CUT Steakhouse by Wolfgang Puck

| February 9, 2012

CUT_14

CUT_10

*Ribeye Steak:灑上現磨黑胡椒的厚切牛排,不管是口味或視覺上都非常豪邁,但柔軟的肉質卻有很高的反差

CUT 的牛排依照天數不同的熟成經過處理後,其油和筋也被處理的乾乾淨淨,呈現在客人面前,輕輕一刀切下去,不需要費太大力度,鮮紅嫩的肉色,吃到嘴裡鮮嫩無比。

CUT_09

* New York Steak: 小編嘗試新吃法……..加顆蛋 !!!!

CUT_11

CUT_06

* Veal Tongue: 超滑嫩的牛舌,是小編強力推薦的一道前菜

CUT_08

* Bone Marrow: 牛的骨髓,口感柔軟綿密,入口即化

如果你想嚐嚐搭配食物的酒搭選擇,CUT也有專業的品酒師將依據您的菜色給予適合佐餐的紅白酒搭配服務!

CUT_07

* CUT 提供了4 款調味料,建議只用岩鹽,可把肉的香甜味帶出來

CUT_05

* 好吃的餐前麵包,裹上特製奶油塊,一不小心就會吃到停不下來

享受一頓浪漫晚餐後,服務生還會貼心地送上一份小甜點,是免費招待的。

CUT_12

CUT_13

CUT_15

文/圖: 007

推薦度   ★★★★ 4.5 顆星

CUT_03

CUT Steakhouse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5-5200 (需訂位)
http://www.wolfgangpuck.com/
Price: $61 ~ $99
Hours: Mon-Thu 6 pm – 10 pm
Fri 6 pm – 11 pm
Sat 5:30 pm – 11 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