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雕像艺术欧风酒庄。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木造的大门上的雕刻也是非常生动。

IMG_0191

IMG_0192
Sculpterra 酒庄除了舒适的品酒室以及宽敞开阔的户外空间之外,每座艺术品都让来此参观的人不禁驻足停留。在看了许多酒庄的田园风光、庄园风格、华丽城堡以及现代化建筑之后,能够感受这座充满艺术气息的酒庄,观看如此动人的雕像公园,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的选择呢。

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5015 Linne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6-8881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5:00 pm

http://sculpterra.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艺Ar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