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雕像艺术欧风酒庄。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加州中部酒庄 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Sculpterra Winery and Vineyards 位于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酒乡,这座特别的酒庄,除了种植了许多葡萄并生产葡萄酒之外,还有一座雕塑公园,让来此拜访的游客可以沉浸在充满著香醇的酒香与浓厚的艺术气息的花园之 中。Sculpterra 的雕像主要由世界知名雕刻家 John Jagger 所雕刻。酒庄的主人 Dr. Warren Frankel 与 Jagger 合作了五年,在这之间 Jagger 也制造出许许多多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的雕像。其中最知名的代表便是 The Golden Morning,是一只 14英尺高的猫咪,以青铜雕刻,重达 17,000磅。

Sculpterra Winery 位于 Linne Road 上,与其他酒庄有些距离。大门外的门牌就是以这只著名的猫咪为 logo。

IMG_0216

车行进入敞开的大门。

IMG_0209

IMG_0203

进入庄园,眼前一整片都是葡萄田。

IMG_0196

首先映入眼帘的雕像便是这座 – Mega Focus。这座雕像是出自当地的雕刻家 Dale Evers 之手。之前提到的世界著名雕刻家 John Jagger 于 2013 年六月过世,于是当 Evers 便接下了这份雕刻的工作,不断的在酒庄各处创立新颖的雕刻作品。

IMG_0141

这座 Golden Hooves 出自 Jagger 之手,生动的马的造型维妙维肖。这座是 Jagger 所雕刻出这种类型的最大的一座雕塑。

IMG_0200

IMG_0189

下一页还有更多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艺Ar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