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雕像艺术欧风酒庄。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J. Jagger Primitivo Port
最后一杯以 Port 甜点酒结尾。这杯就如一般 Port 一漾酒味非常重,其中带着水果与焦糖巧克力的味道,整体我还算喜欢。

IMG_0089

IMG_0091

帮我们倒酒的倒酒师是一位美日混血,不过因为从小在加州长大,不论口音或是长相都看不出有日本的血统。一边品酒聊天的过程,一边与我们分享她对这家酒庄的喜爱。

整体品完八杯酒,虽然有几瓶表现还不错,但是都没有到特别喜爱的程度。于是我们便没有购买酒,付了品酒的费用便来到户外花园逛逛。

IMG_0102

IMG_0104

这座 Mammoth 长毛象也是出自 John Jagger 之手。象牙使用珍珠白花岗岩,而脚趾则是使用青铜。

IMG_0106

下一页还有更多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艺Ar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