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雕像艺术欧风酒庄。Sculpterra Winery & Vineyards

| March 25, 2017

品酒结束之后在雕塑花园散步,更是非常惬意悠闲的事情。

IMG_0175

IMG_0177

IMG_0179

这条鱼是名为 Tarpon,也是 Jagger 的作品。这条鱼长达 11英尺,鱼的两边并不对称。雕刻家 Jagger 从 24岁起便开始热爱潜水,因此也留下了许多海洋生物的雕刻作品,展现他对海底世界的热爱。

IMG_0182

这座雕像名为 Sweet Dreams 甜美的梦境。Jagger 非常喜爱以这样细腻的切割方式呈现在他的雕刻作品中,而这座雕像也是他所有的青铜切割雕塑品中最出色的一座。

IMG_0184

IMG_0186

下一页还有更多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艺Ar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