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美国生活札记] 如何申请乐透绿卡抽签 – 抽中绿卡的秘密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入境美国

你的护照上会有一个绿卡的签证(Diversity Visa),有效期限为6个月,你必须在签证过期前入境美国。

入境美国前要准备下列文件:

  • 黄色封袋

跟签证一起寄来的黄色封袋,记住不可以先打开。

  • 支付USCIS移民费

在拿到签证与入境美国前,你必须支付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费用(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Fee),美金$165,USCIS不会发出绿卡,直到你支付这个费用。

你可以在USCIS网页线上支付这笔费用,付款方式接受信用卡、现金卡、美国的银行支票帐户,可以帮同个家庭成员一起支付费用。

  • 疫苗证明

小孩必须要接受疫苗才能在美国学校注册,建议你出发前往美国前先打好疫苗,并携带疫苗证明。

  • X

X光相片必须要随身携带入关,不要放在托运行李。

主要申请人,必须早于或同时跟家庭成员一起入境美国。入境后约4-5周,就会收到实体绿卡。

 

秘密

在抽中绿卡的那一年,我看了一本书”秘密(The Secret)“,书中写道:”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也就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于是,我上网找到了绿卡的样本,把头像PS成自己的,放大列印出来。我把它贴在卧室的天花板上,这样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我的绿卡。当你有很强的意念,并相信会成真时,就会吸引梦想逐渐与你靠近。经历了这奇蹟,我是相信了,你不彷一试。

 

维持绿卡身分

绿卡是提供有意居住在美国的外国人一个永久居留身分,要维持绿卡的身分,最安全的作法是确保你在美国停留的时间比其他任何国家停留的时间都要长。

就算每6个月回美国一次,但停留时间比在台湾还短,还是有可能会被取消绿卡。举例来说,一年当中,如果只有寒暑假约3个月停留美国,其他9个月在台湾,这样绿卡身分就有可能会被取消。

如果你要离开美国超过一年以上,最保险的方式是申请回美证,说明为何需要短暂离开美国,被批准的回美证的有效期限可达2年。

如果移民官发现没有长期居留美国的意图,是可以取消绿卡身分的,所以取得绿卡后要有长期居留美国的计画。

持绿卡居住在美国5年后可以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美国公民可以任意居住在世界各地,就没有居留时间的限制。

 

 

以上申请乐透绿卡抽签的整个流程,是根据我个人经验与网路蒐集的资讯分享。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参考美国国务院领务局的DV网页美国在台协会AIT的网页。祝你好运!

 

<Michael 小档案>

Michael Wu

Michael Wu 毕业于南伊利诺大学卡本戴尔分校,研究所主修电脑科学,毕业后于密苏里大学圣路易分校担任系统管理员。他热爱运动与高科技产品,喜欢下围棋、开车旅行跟钓鱼,是三个孩子的爹。

Michael创立美国移民生活指南部落格,记录他从留学生到移民美国的过程,借由分享在美国的生活经验,帮助新移民融入当地文化。

.

美国移民生活指南: http://usalivingguide.com/

个人网站: http://mikewu.org/

脸书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USALivingGuide/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