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尖叫声!洛杉矶最美味的乌冬面Marugame Monzo要开分店了!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CURRY-UDON

就算是北加的食客也都会开车下来想去品尝的洛杉矶最美味乌冬面家Marugame Monzo终于要开第二家分店了,而位置则将坐落于除了小东京之外的第二个日餐聚集地Sawtelle小大阪!

Marugame-Monzo_14

虽然之前就有小道消息放出,Marugame Monzo计划在原本属于Satsumi的位置进行改造翻新,从而成为自己的第二个驻地。而当记者前往探寻的时候,发现果然该地有一个大大的全新的ABC许可证。

DSC_2797

虽然我们知道新店的落成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一想到那美味的乌冬就恨不得时间可以过的更快一点。而根据消息指出,在这个即将全新开幕的地方,菜单上除了老店里都会提供的各式乌冬冷热面之外,这家店将拥有酒牌贩售葡萄酒和啤酒。当然目前咱们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时间的问题~

Marugame Monzo Sawtelle
2029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延伸阅读:

Marugame Monzo 疗愈系道地日式乌龙面

超级爱这家乌冬面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