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美国生活札记] 如何申请乐透绿卡抽签 – 抽中绿卡的秘密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查询结果

完成线上申请后,你会在确认页上看到确认号码(Confirmation Number),这组号码非常非常非常重要,一定要拍照+列印+另存新档+备份! 这号码提供申请者之后线上查询抽签结果,美国国务院不会以邮件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中签者

有一年完成申请后,我的存档被老婆的档案覆蓋过去,导致那一年只有一个抽签机会。我不知道那年有没有被抽中,因为当时没有号码可以查询,所以确认号码一定要保管好。

如果真的忘记号码,美国国务院网页已有提供确认号码查询,你可以到查询网页www.dvlottery.state.gov/ESC/,点选Forget Confirmation Number。

填入你的姓氏(Last/Family name)、名字(First Name)、生日(Date of Birth)、当时申请的Email信箱,输入验证码(Authentication),点选Submit,确认号码就会显示在表格上。

Green Card Lottery 8

  • 忘记确认号码查询

申请完后的隔年5月初就可以查询结果,到该年的9月30日止,你可以在这个网页查询结果www.dvlottery.state.gov/ESC/

查询结果只有两种:

  1. 没被选中 (HAS NOT BEEN SELECTED),通常就是短短的两段文字。

Green Card Lottery 9

没选中画面

  1. 如果看到一堆字,恭喜你中奖了!

Green Card Lottery 10

中奖画面

中签者必须在10月前送出绿卡申请,因为中签人数比实际签证配额多,你最好提早确认结果,才不会耽误到申请绿卡的流程。

在中签结果页面,会有一个案件编号(Case Number)。例如你参加的是DV2015,编号是2015AS0000001,AS代表亚洲区,后面号码代表被抽出的顺序,0000001会是第一个被通知面试的人,所以号码越少,取得绿卡机率越高

你可以在每个月的签证期刊(Visa Bulletin),查询目前的面试进度状况。如果你的案件编号低于期刊上的号码,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流程。

20156月签证期刊

Green Card Lottery 11

 

(下页有更进一步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