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秋季小旅游吧! 南加的这5个地方都会让你沉迷于秋天的美景!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istock_000013424407large1

一叶知秋,中秋节之后秋意愈发浓郁。虽然可能没办法看到漫天红叶,但是属于南加州的秋天也一样美得惊人。就在距离LA短短数小时的车程里,洛杉矶的红色、金色和黄色的森林正在等待着你。要知道最佳的观赏时间是10月的第一周,但是树林绚烂多彩的季节可以持续到11月份。橡木、白杨树、枫树和葡萄藤都各领风骚。现在开始计划属于你自己的洛杉矶最美好的5个秋季小旅游吧,从步行、骑马到热气球,都值得你一探究竟!

Big Sycamore Canyon

IMG_0384

Credit:thesedonahiker

  • .Point Mugu State Park,90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 (800) 444-7275
  • www.parks.ca.gov

如果说到登山步道,就千万不能忘了Big Sycamore Canyon这个非常热门的步道。每年的10月到11月间,大批的君主斑蝶就会从落矶山脉迁徙来加州。翅膀上有显眼的橙色及黑色斑纹的黑脉金斑蝶和金黄的梧桐落叶一起在山间缓缓飞舞,让你彷如走入了世外桃源一般。再加上这里本身就是一个总长6.5 mile的环状循环,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Malibu 或 Newbury Park进入该步道进行一趟芬多精之旅。不过这里小编必须要提醒大家,这个步道中有发现过有毒的橡树,所以在游玩时,建议大家穿长裤。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11620313-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虽然身在加州,但是却带给你内华达山脉的风光。这里拥有绝美的秋季景观,大自然把漫山的树木和田野染上缤纷的色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森林,山脉以及草原。外面天气的寒冷,让一大批野生动物想要栖居于此,其中包括南方黑尾鹿,西部的灰松鼠,浣熊,和臭鼬;甚至还有灰狼,郊狼,山猫,和山狮子! 他们也居住在远离景区的深山里。想要进行登山步道之旅的,可以试着走走The Doanne Valley Pond trail,这是一个环形且简单的步道, 适合全家一起游览。在这里你会看到黄色,橙色,和红色的橡木叶子。但是大家依然需要注意那些有着鲜艳的火红色的叶子,因为它们可能是毒橡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