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胸部长在额头上!? 影片疯传破百万点阅

| September 22, 2016

来自法国的奥斯卡影后玛莉咏柯蒂亚 Marion Cotillard 有着个性脸孔,又有法国女人自信的魅力,她六年前与搞笑网站 Funny or Die 的合作影片,如今又再度被上传,短短三天内就吸引超过8百万人次观看。

萤幕截图 2016-09-21 18.16.03

影后的魅力就算过了六年也一样不容小觑,这支搞笑影片其实是希望大众正视职场性骚扰的问题。影片中玛莉咏柯蒂亚教导美国女人如何得到男人的尊重,尤其是职场上,影片中她讽刺地直指男人只会盯着女人的胸部看,她直说,身为法国人,我推荐一样跨时代的产品「额头胸部」。

萤幕截图 2016-09-21 18.15.44

玛莉咏柯蒂亚在影片中一脸正经地推销这个玩具,她提到这个产品,不仅触感轻柔又优雅,不仅有女性特质,而且还会得到尊重。

她用一表正经的语气说出:「把这个贴在额头,男人就会对妳目不转睛。」严肃的表情配上令人喷饭的台词,她更大方地将假胸部贴在额头上,大摇大摆的从男同事面前走过,潇洒的步伐加上额头上的装饰令人捧腹大笑,也让影片两度在网路上疯传,逗的许多网友哈哈大笑。

 

资料、照片出处:Funny or Die video 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