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趴趴走~细数全球最美校园Top 15 (上)

| Sept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世上有些高等学府之所以出众可不仅仅因为他们提供的教学资源,还有背后蕴藏深刻的历史文化。因为屡次出现在文学作品和电影里,这些美丽的校园风景早已存留在许多人的心里,今天要介绍的校园从欧洲最古老的校园到电影Harry Potter曾出现的场景,绝对都是值得一看的美景喔~

 

1. UNIVERSITA DI BOLOGNA (Bologna, Italy)

萤幕快照 2016-09-15 03.19.11

Picture via Fodors

Università di Bologna可是西方国家最老的大学,它的故事可以追溯回1088年,那可是自由讲学风潮开始于教堂外盛行的时期。Università di Bologna的一些学院建筑历史可回溯至文艺复兴,有些比较”年轻”,约17或18世纪”才”建造完成。漫步于红砖和石头拱廊就像回到文艺复兴时期般从容自在,这里也有几间博物馆纪念了曾在此读书的伟大学者们。特别是Museo di Palazzo Poggi展示了许多植物标本、科学仪器和古生物文物等。

2. OXFORD UNIVERSITY(Oxford, England)

萤幕快照 2016-09-16 01.34.41

Picture via Oxford university FB

世界上大概很难有比牛津大学更如诗如画的校园了。牛津大学是英语系国家最古老的大学,源于1167年,当时因英王亨利二世禁止英国学生进入巴黎大学就读所创建。校园里,正统的哥德式建筑成为了学生的教室、宿舍或是餐厅,即使是翠绿的草坪也有着深刻的历史痕迹。而牛津的 RADCLIFFE CAMERA 图书馆更是全球图书馆中的经典之一,可是来到这的必游地点唷~

3. CAMBRIDGE UNIV.(Cambridge, England)

萤幕快照 2016-09-18 01.40.39

Picture via Cambridge University IG

剑桥大学因为校园里的收藏、中古世纪的教堂、庭院和花园等景物而深受众人喜爱,甚至是许多人来到英国的必访景点,剑桥的历史可以追溯回1209年,但是实际的创立故事现在已经无法考证,现在在校园里流传着最为人所知的版本是当时一些牛津的学者因为一场意外凶杀案离开了牛津,而后到了剑桥自立门户,进而造就了这所世界名校。同时这里也充斥着许多神话和笑话,若能跟着一位熟知剑桥大学历史的导游一起参观的话,那绝对是最能够彻底认识剑桥的好方法。

 

(下页还有更多世界美丽大学校园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