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在鵝肝合法回歸之後,洛杉磯哪裡可以吃到鵝肝?!

| January 8, 2015

Firefly: 在環境優雅的 Firefly,Paul Shoemaker 將會供應一個極富巧思的鵝肝菜餚,這個用烤鵝肝搭配冬季松露火鍋的奢華料理,想想就讓人垂涎不已,此外還會搭配木瓜、烤榛子和生菜羊肉一起出現在 Studio City 的餐廳中。

Acabar: 作為 WH 附近最有特色的餐廳,這個極具異域風情的餐廳中,將會供應凍糕鵝肝醬搭配越橘莓和開心果碎;或者是冷凍鵝肝醬淋上木瓜酸辣醬等特色美食。從1月15日開始,或者在 Dine LA 期間,你都會吃到這些美味的鵝肝。

2_IMG_3988

Credit:syorithefoodie

GC Marketplace: 主廚 Gary Arabia 將會率先將鵝肝冷派漢堡帶入LA,據悉這款漢堡將在下周於 Studio City 的店鋪開始販售。

Papilles: 作為洛杉磯最物美價廉和最被低估的法式餐廳 Papilles,Chef Tim Carey 將會在菜單上加上 Torchon 或者 Terrine 鵝肝~最早我們將會在本周的周末見到它們~

Dog Haus Biergarten:位於 Pasadena 的知名熱狗店現在由 Michael Brown 主理,他決定推出一款結合了鵝肝的熱狗腸~這款熱狗將會在1月中旬供應;此外之前招牌的 Holiday Turducken Sausage 搭配鵝肝和果醬。

Barlo:以精致 Brunch 而聞名的 Barlo ,隱身於 Hotel Erwin 裡,而此後他們希望在早餐的餐單中提供一款美味的鵝肝釀法式吐司。

Union:洛杉磯新晉最火熱、最美味的意大利餐廳 Union,主廚 Bruce Kalman 終於有機會在鵝肝的料理上大展身手,屆時將會有一位美味的鵝肝醬推出~

Orsa & Winston:即使洛杉磯最傳奇的餐廳 Orsa & Winston 在1月2月期間會變身為 Pop-Up 餐廳 O&W Yakitori-Ya,但是也阻止不了 Chef Josef Centeno 想要在菜單中加入鵝肝的決心;這個從不遵循傳統的家伙將會為我們帶來烤鵝肝,鵝肝派和烤串鵝肝~

Scarpetta:作為洛杉磯最奢華的意大利餐廳之一,Freddy Vargas 將會為大家帶來混合了燉煮的鴨子和鵝肝醬,搭配奶油豆醬汁、紅燒甘藍菜和蘋果芥末。

Hamasaku:作為大熱的復合式日料餐廳來說,Chef Wonny Lee 憑借他那奇妙的創意將會我們呈現出用鰻魚和鵝肝打造的絕妙美味

Fundamental LA:作為 DTLA 附近小有名氣的美式餐廳,從周六開始 Chef Philip Pretty 將會推出傳統的煎鵝肝搭配櫻桃並且搭配肉桂法式奶油面包。

 

延伸閱讀:

Scarpetta:品嘗意式美食的殿堂 見證好萊塢昔日輝煌樣貌
Ink 美國版型男大廚 醉心於自創的前衛美食

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 — 奇妙的西班牙式料理

Faith & Flower 氛圍與料理的相互交疊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廳(米其林2星)
Petit Trois 用料理說飲食故事 勾勒小酒館的人生哲學
Trois Mec 趕緊上網買票嚐美食 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的美味
Republique 以法國料理為基底做變化 名廚夫妻展現傲人廚藝
Manhattan Beach Post-老屋翻修賦予新生命 名廚詮釋料理美學
Acabar 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
Papilles 挑動味蕾的法式佳餚
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

.

.

終於可以吃上鵝肝而興奮不已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zagat,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