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bar 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

| October 15,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全球菜肴

Acabar

1510 N Stanley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IMG_1772

位於西好萊塢的Acabar開業才短短2年,就獲得了無數的好評,除了菜餚美味之外,這裡如同夢幻般奢華的環境也是人們趨之若鶩的緣由。

IMG_1766

雖然這是一家以“摩洛哥”為賣點的餐廳,但是菜餚類型卻並非傳統的摩洛哥風味。而是主打“global local”,所謂的全球菜餚,是沿著香料的傳送方向而融匯,穿過非洲北部,地中海,中東,印度和東南亞以及法國,設定了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菜單風味的設計方面更是請來名廚 Octavio Becerra 擔任,將加州以新鮮時令入菜的風格融入了菜餚中。

IMG_1797

酒水方面更是令人刮目相看,根據不同地區和年代打造的各式調酒,讓人彷彿在翻越一份歷史的清單。

IMG_1771

白色伊斯蘭風格的亮白牆壁,色彩活潑的馬賽克牆壁,精心繪製的天花板,錯綜複雜的石膏和精細放入手工雕刻製品,如此天方夜譚般的設計,營造出獨特的異域風情。

IMG_1801

IMG_1793

鏡子的加入讓這個地方變得更加時尚且愜意,而中央火爐的設計更是夜晚的餐廳變得更加美好。天花板用成千上萬塊雕花細木組合的圖案粘砌而成,看上去及其講究、精緻。為達到風格的整體統一,局部空間又有所不同的效果,色彩活潑的馬賽克,一盞鏤空金屬燈籠營造出無與倫比的美麗。

IMG_1849

↑ 輕盈與焦脆交加的芝士桃子麵包片(Country Crouton $13),清新爽口。

IMG_1836

↑ 炸香的蝦肉多士(Crispy Shrimp Toast $14),色澤金黃,小巧而細緻,在亞洲香料的加持下,滋味濃郁且質樸。

Kanpachi Crudo _1859

↑ 乾淨明亮的鰤魚(Kanpachi Crudo $14)搭配各色植蔬呈現出絢爛的色彩,更在三文魚魚籽的幫助下,酸鹹開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