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城市出走 Temecula酒鄉醺陶之旅~

| October 15, 2014

temecula-banner-628

擁有南加州酒鄉之稱的 Temecula 位於 Riverside 西南部,美麗的山谷內擁有超過30家葡萄酒莊以及3,500多英畝的葡萄園。距離 LA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短短兩天的假期就能計劃來此優閒渡個小假。除了享受自然美景的環伺,還能到處去酒莊品嘗美酒、乘坐熱氣球、逛逛老街遊覽百年歷史建築和古董收藏店,走累了還能到鄰近的 Pechanga Casino 試試手氣!

temecula-trip-001

temecula-trip-002

► 酒 莊 Winery ◄

Temecula 自40多年前開始,居民在山谷內種植56種不同的製酒葡萄,經過長年的發展,酒鄉的美名不徑而走,讓 Temecula 成為南加州的葡萄酒鄉的代表。介紹幾家大酒莊,除了提供品酒室,還附有酒莊導覽、餐廳、禮品店、藝廊,甚至現場音樂表演等多種項目。

Churon Winery

33233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innatchuronwinery.com

 temecula-churon-winery001

提供品酒室,餐廳,禮品店和民宿。法國鄉村風格的民宿結合酒莊,品酒室開放時間為周日至周四10am – 4:30pm,周六10am – 5pm,每人$10,可品嘗5種美酒。

temecula-churon-winery

.

South Coast Winery

34843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wineresort.com

 south-coast-winery

提供品酒室、餐廳、花園、禮品店、音樂表演、渡假別墅和酒莊導覽等。酒莊導覽時間為每日11am、1pm & 3pm,每位$40,一小時你將步行遊覽整座酒莊以及製酒程序,並且品嘗4款美酒及配酒起司。

south-coast-winery002

.

Thornton Winery

32575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thorntonwine.com

thornton-winery-002

提供品酒室、餐廳、禮品店、音樂表演和酒莊導覽。免費的酒莊導覽時間為周六11am – 4pm以及周日11am – 4pm。品酒時段為每日10am – 8pm.

thornton-winery-001

.

Monte De Oro Winery

35820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montedeoro.com

monte-de-oro-winery-001

提供品酒和酒莊導覽。品酒室開放時間為每日10am – 5pm,周一至周五每人$125,周六日每人$14,可品嘗6種美酒。酒莊導覽時間為周五至周日 11am – 4pm by appointment only 每人$20,你將步行遊覽整座酒莊以及製酒程序,並在地下酒窖品嘗橡木桶裡的葡萄酒。

monte-de-oro-winery-002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