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lles 挑動味蕾的法式佳餚

| January 24,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法式料理

Papilles

6221 Frankl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papilles

結合藝術和美食的氛圍   挑動味蕾享樂盛典

時髦隨性的用餐環境, 精緻美妙的食物和實惠的價錢是顧客趨之若鶩的緣由。Papilles 正如其名–味蕾,挑動你的味蕾。餐廳的靈感來自 bistronomy (bistro and gastronomy),提倡在休閒舒適的氛圍內享用高檔的美食。

Papilles_3

餐廳坐落在好萊塢山前的一個不起眼的 plaza 內,主營法式料理,鐵藝的大門,木質的桌椅, 古樸的磚牆,拼色的地磚,色彩明豔的畫作,一進門就讓食客仿佛置身于巴黎小酒館內。餐廳面積不大,三分之一的面積被開放式廚房所佔據,讓食客一邊享受著美食和一邊感受隨意休閒的酒吧氛圍。

Papilles_4

主廚 Tim Carey 根據季節時令的變化,從農夫市場挑選優良的食材作為美食創作的靈感,每週都會更新的廚師定制3-course來挑動你的味蕾。菜肴不僅美味精緻出乎你的預期,價格也才才區區$38. 每日的menu都由粉筆寫在黑板之上,二選一的功能表還省去了賓客點菜困擾。

Papilles_2

在這裏不僅可以品嘗到美味的菜肴,餐廳的一面牆的貨架上更擺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各色美酒,owner 兼調酒師的 Santos Uy 更會貼心的為您推薦優質的酒品。 細緻的服務, 時刻關注著食客對每道菜的看法,正是這種關注才得以製作出讓人滿意的美食佳餚 。

Papilles_5

Papilles_6

當晚的菜由番茄濃湯開始,微酸的口感喚醒了沉睡中的味蕾;

Alaskan Salm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