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lles 挑動味蕾的法式佳餚

| January 24, 2014

而作為主食的香煎三文魚 Alaskan Salmon ,不僅完美的保存了魚的鮮味而一點也不乾澀,

Papilles_7

而搭配的各種有機蔬菜也讓小編讚不絕口,而一旁的松露泡沫更是讓菜品的口感和品質進行了進一步的昇華;

Papilles_8

另一道主菜香烤牛腹肉僅用簡單的粗鹽和胡椒來調香,牛肉的原香在舌尖流竄,豐潤多汁的口感, 蘆筍的清脆, 紫薯的香甜,蒜頭的幹香更是讓整個菜肴錦上添花。

Papilles_9

而最後的 cheese 盤精選三種不同口味的芝士,佐以焦香的杏仁和無花果鋪在焦糖淋漿之上;

Papilles_10

清甜而不膩的咖啡慕斯加上微鹹的開心果顆粒,驚喜不斷的絕佳口感給味蕾盛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Papilles_1

Papilles

6221 Frankl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871-2026
Price: $31 ~ $60
Tue-Thu 6 pm – 9:30 pm
Fri 6 pm – 10 pm
Sat 5:30 pm – 10 pm
Sun 5:30 pm – 9:30 pm
http://www.papillesla.com/

撰文 & 攝影/ 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