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夫妇也爱? !洛杉矶美味Tapas型格小吧大盘点~

| September 30, 2014
476 S San Vicente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951-0745
usalapaella.com

建于1995年的La Paella餐厅,是洛杉矶地区不可多得的,20多年来依然默默坚持着传统西班牙料理的餐厅。清香的水果酒搭配蒜香蜗牛和水煮章鱼是最好不过的了,而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那传统的西班牙海鲜炖饭,特别是那个饱含了墨鱼酱汁的米粒,每一口都洋溢着海洋的味道。

.
9. 关于西班牙旅游的最好诠释–Bar Pintxo ( Santa Monica)

_MG_7951

109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458-2012
barpintxo.com

距离Santa Monica海滩只有一条马路的Bar Pintxo是洛杉矶最早一批的Tapas酒馆,这个受名厨Joe Miller西班牙之旅而创造的小吃吧,有着最符合本地人口味的西班牙式小食。五颜六色的屋簷就是小吃吧的标志性特色,你可以选择坐在微风习习的Patio喝上一杯水果酒(Sangria),也可以坐在热闹非凡的Bar区边吃炸丸子边和主厨闲话家常。 $6for 6的超平价Happy Hour时段,轻易的就让人沉迷于此。

.

10.华裔老板打造的西班牙小酒馆– Racion( Pasadena)

racion_Caramelized-Calamari

119 W Green St,Pasadena, CA 91105
(626) 396-3090
racionrestaurant.com

Racion坐落于Pasadena这个遍地美食的地区,尽管面对着强手如林的竞争趋势,Racion依靠其自有的特点自成一派,开业不久,已经受到很多美食老饕的关注。
座落在美食之城Pasadena 中的西班牙小酒馆-Racion 不仅有着优雅休闲的用餐氛围,并且十分出色的复制和创新了Tapas 的发源地-西班牙巴斯克莱菜肴。这看似风情万种而又创意十足的巴斯克莱菜肴,有着俏丽优雅的摆盘外型,却又不失简单细腻的味道。卤味炖牛舌面包,香弹的焦糖鱿鱼,细滑的墨鱼意面,都是这里的独家美食。

.
11.来自马德里的热情小馆–Viva Madrid( Claremont)

DSC00673

225 Yale Ave,Ste B,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4-5500

曾经在那个充满了大树和博士的舒适小镇Claremont住过2年的Alice,经常会在晚上跑去社区中的这家Tapas小店品上几杯美酒,吃上几口小点心。隐藏在巷弄里的Viva Madrid因为地处大学城,所有经常处于需要等待的状况。

有些昏暗却热闹非凡的室内用餐区,蒜香虾、培根卷蜜枣,海鲜炖饭等几十种经典的西式美食均有供应。

 

延伸阅读:

►哇靠! 美食企划 – Tapas 西班牙美食的随兴演出

►洛杉矶  美食推荐 Tapas Brunch

►Taberna Arros y Vi 传统的西班牙式 Tapas 吧

►Primitivo Wine Bistro 藏着丰富的葡萄酒窖还有美味的下酒小菜

►Vintage Enoteca 设计师操刀设计的酒吧

►La Paella 供应全洛杉矶最美味的 Paella

►洛杉矶  美食推荐  西班牙小酒馆

 

辛勤的小编 Alice 撰写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Claremont, 区Los Angeles, 区Pasadena, 区Santa Monica, 区West Hollyw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