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Enoteca 設計師操刀設計的酒吧

| April 18,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Vintage Enoteca 

7554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Vintage Enoteca_store 3

座落在洛杉磯 Sunset 大道上有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從2010年開業才短短3年多的時間就在當地有了相當不錯的名氣,從Yelp上300多條4星好評就能看出端倪。

Vintage Enoteca_store 4

由比佛利知名室內設計師 Kishani Perera 親自操刀設計的酒吧總計只有36個座位,僅用復古的鐵藝餐桌﹑高懸的愛迪生式燈泡,極富藝術感的黑白攝影打造出“質樸當下”(Rustic Modern)的獨特風格。這種以樸素自然的設計手法營造出好似未經打磨,實則品質考究的設計風格非常符合餐廳的訴求—一個可以讓人們在下班之後尋找到一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城市綠洲”。

紐約知名侍酒師 Sarah Sutel 設計的酒單自然不會讓人失望,在這裡提供著來自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奧地利﹑美國加州和華盛頓等地的美酒。僅需$8–$13美酒的價位就可以享用到一杯的餐廳精選美酒。

Vintage Enoteca_coke

當然在周末的早上,這裡也會提供美味的Brunch菜單。

Vintage Enoteca_Mini Bites - Deviled Eggs

Mini Bites—Deviled Eggs ($6) 作為一個在西式Party上常出現的一道開胃菜,”惡魔蛋”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如同其邪惡的名字一樣,這道開胃菜真的是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的享用。而Vintage Enoteca的這枚惡魔蛋將原本常見的辣味元素取消,轉而加入了奢華的原料—魚子醬,形成一道極致的奶蛋盛宴。清涼光滑的蛋白裡被打碎的綿密蛋黃混合了蒜蓉蛋黃醬的香氣變得更加滑順和美味,除了擁有不會太膩的口感外,香脆的魚子醬和慢慢溢出的鮮味讓菜餚進一步昇華,讓人齒頰留香。

Vintage Enoteca_Bruschetta 1

Bruschetta ($10) 意大利蒜香包系列(藍蟹,鷹嘴豆泥,雞肝慕斯)烤的香脆的蒜香包,麵包片之上覆蓋著三款不同的食材,而大小也非常適合用手指頭夾住送入口中。黃色的鷹嘴豆泥有著平和順滑的口感,而略帶鹹酸的滋味的意大利小辣椒(pepperoncini)則讓鷹嘴豆泥的滋味變得豐富起來;軟嫩透明的藍蟹,因為檸檬和辣根蛋黃醬的加入而有著清新的滋味;而最讓小浣熊喜愛的是這份雞肝慕斯,如冰淇淋般順滑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傾心,不腥不膩沒有異味的雞肝慕斯在蔥的加持下更加香滑。

Vintage Enoteca_Bruschetta 2

Vintage Enoteca_Brussels Sprou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Tapas Bar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