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Enoteca 設計師操刀設計的酒吧

| April 18, 2014

Small Bites – Brussels Sprouts ($8) 球莖甘藍菜 – 作為一道小前菜,這道菜依舊沒有讓人失望,漂亮的擺盤然人眼前一亮。外酥內軟甘藍菜,有著較為濕潤的口感;而超香之後培根也將香味滲入了甘藍菜之中,十分的入味,就連藏在盤子底部薄薄甜鹹的的炸茄子片也別有一番滋味。

Vintage Enoteca_Bigger Bites - Pork Belly Sliders 1

Bigger Bites – Pork Belly Sliders ($12) 豬腩小漢堡,造型美觀且mini的豬腩小漢堡十分適合與朋友分享,鬆軟酥香的漢堡胚十分的美味,帶著甜辣味的清新沙拉菜和香噴噴的五花腩,蒜蓉蛋黃醬更是為小漢堡帶來了濕潤和香滑的口感,不過五花腩的肉質稍嫌有些乾。

Vintage Enoteca_Bigger Bites - Pork Belly Sliders 2

Vintage Enoteca_Special - Mushroom Risotto 1

Bigger Bites – Mushroom Risotto ($12) 作為當天的 Special,這款意大利燴飯也十分的美味。外表圓滑的米粒中心還完美的保持著一定的生度,微硬的口感展現了燴飯傳統的風味。其中淡淡的酒香,溫和且略帶酸味的奶香混合中培根的香氣,十足的美味,讓人一不留神就磕掉一碗。

Vintage Enoteca_Special - Mushroom Risotto 2

P.S. 在餐廳的後面就有一個免費的 Parking lot,十分的方便。

Vintage Enoteca_store 2

Vintage Enoteca_store 5

Vintage Enoteca_store 1

Vintage Enoteca

7554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512-5278
vintageenoteca.com
Mon-Sun 12 pm – 12 a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Tapas Bar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