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rna Arros y Vi 傳統的西班牙式 Tapas 吧

| April 29,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Tapas

Taberna Arros Y Vi Crispy Pig Ears

1403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2

Taberna Arros y Vi是一家傳統的西班牙式的Tapas吧,以供應窯烤的海鮮飯和各式 Tapas 小吃而聞名,供應著來自本地以及西班牙,意大利的各色美酒直至深夜。雖然開業才短短2年多的時間,就已經積累了相當不錯的人氣。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3

改造於老酒店的餐廳因為佔地3300英尺,而被分割成兩個部分。用真皮座椅,木製酒桶配合著亮橘色的燈光打造出的俏皮休閒式小酒吧(Stand-up tapas bar);以及用蠟燭,牛頭雕塑,1950年代的軟沙發等裝飾打造的極具摩登感的Fine Dining Room。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4

Taberna Arros Y Vi_Crispy Pig Ears

Crispy Pig Ears ($9) 作為世界上最會烤乳豬的國家,這道脆皮豬耳與中式烤乳豬的口感略有不同。不鹹,不膩,不硬是其最大的特點,被烤成橘紅色豬耳朵皮,口感又香又脆,其中脆骨的部分更是嚼勁十足,咬上一口還會發出咔咔的爽脆響聲。除此之外,最迷人的地方來源豬耳中那份被烤的如同凝膠一樣的膠原蛋白,其美妙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除了本身帶有的淡淡辣味之外,還可以沾上店里特制的兩款醬汁,清爽的Salsa 醬以及濃郁的蒜蓉蛋黃醬。

Taberna Arros Y Vi_Fava Bean Toast

Fava Bean Toast ($10) 作為一道連素食主義者也可以輕鬆享用的美食​​,巧妙的將細滑的蠶豆泥與奶香味十足的Burrata芝士相融合,清爽滑順的口感中帶著淡淡的清香。而微微烤過的花椰菜和吐司更是展現了其有機輕食的一面,清新又健康。而一盤三枚的份量更是非常適合與友人一起分享。

Taberna Arros Y Vi_Mussel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