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rna Arros y Vi 傳統的西班牙式 Tapas 吧

| April 29, 2014

Mussels ($15) 不同於常見的白酒清蒸貽貝,這裡的貽貝是用帶著辣椒粉的黃油去熬煮。每一顆貽貝不僅個頭大,肉質更是細嫩飽滿,十分的鮮美。更採用了海陸總匯(Surf & and Turf)的原則,用西班牙辣腸(Chorzio)來搭配。經過熬煮之後,辣腸中煙熏酸香的味道不僅被貽貝所吸收,更是完全融入了湯中,而風味獨特的blue cheese正好帶出微妙的口感,形成了酸香微辣獨特風味。此時外酥內軟的麵包片也派上了用場,用它來吸食湯汁是再好不過的了。

Taberna Arros Y Vi_Sauteed Butternut Squash

Sauteed Butternut Squash ($9) 用奶油瓜(Butternut Squash)為原材料製作的小點心,其甜中帶辣的滋味和淡淡的奶油香十分的誘人。作為一道美味的小點心,耐油瓜有著介乎於南瓜與地瓜之間的口味,不僅香味比南瓜更濃郁,口感上又比地瓜更爽脆。

Taberna Arros Y Vi_Paella Valenciana 1

Paella Valenciana ($14) 特別選用了瓦倫西亞當地出產的Bomba米為食材,其飽滿的米粒頗具嚼勁,在其吸飽了番紅花(Saffon)的湯汁之後更是閃耀著金黃的色澤。鮮嫩無比的雞肉,緊緻酸香的臘腸以及燉的軟爛的蠶豆都早已和米飯融在一起,更是為燉飯增添了不少獨特的滋味。而最讓人稱讚的是因為使用了柴火窯烤(Wood-fire)的烹飪技巧,使得米飯帶著一股獨特的香氣,非常的誘人。不過這道西班牙燉飯因為有了檸檬的加持,已經有著較為酸香的口感,因此這裡就不建議大家繼續擠檸檬了。

Taberna Arros Y Vi_Paella Valenciana 2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5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6

Taberna Arros Y Vi_store 1

Taberna Arros Y Vi

1403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3663
tabernala.com
Sun – Mon  11:30 am – 10:30 pm
Thu – Sat  11:30 am – 11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