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on 西班牙小酒館

| May 26,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西班牙小酒館

Racion

119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racion_feature

縈繞美食的回味香氣  感受用餐的互動樂趣

racion_4

座落在美食之城 Pasadena 中的西班牙小酒館-Racion 不僅有著優雅休閒的用餐氛圍,並且十分出色的複製和創新了 Tapas 的發源地-西班牙巴斯克萊菜餚。這看似風情萬種而又創意十足的巴斯克萊菜餚,有著俏麗優雅的擺盤外型,卻又不失簡單細膩的味道。

racion_2
Racion 在西語中有分享之意,所有菜餚都可與他們共同分享。不同於粗礦豪放的美式作風,餐廳淡雅清新的風格不僅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酌,也適合情侶來分享美食和柔情蜜意。
racion_3
主餐區的面積不大,總共只有十幾張桌子,然而通透的格局,木質的桌椅,抒情的歌曲和牆上的藝術作品,讓人不自覺的就喜歡上這種溫暖輕鬆的氛圍。而進門處整面牆的進口西班牙紅酒更讓愛酒人士垂涎不已。
racion_Spanish Olives

西式橄欖 (Spanish Olives),雞肉丸子 (Chicken Croquettese),鹽鱈魚 (Salt Cod Fritters) 都是下酒菜的不二選擇;

racion_Braise Beef Tongue
而有著濃郁香氣而又輕薄柔軟的牛舌 (Braise Beef Tongue) 和似乎快要熔化於口中的焦糖洋蔥魷魚 (Caramelized Calamari) 是最適合與同桌友人分享的美味,
racion_Caramelized Calamari
racion_Duck Sausage Stuffed Squid
而具有獨特口感的Squid Ink Pasta和手藝複雜又精緻的Duck Sausage Stuffed Squid也會讓你欣喜不已。
racion_Squid Ink Pasta
racion_Wild Black Cod 1

而主菜 (Cuchillo) 中Wild Black Cod,非煎非炸的油燜鱈魚外酥內軟,清新飽滿的口感會讓你一吃就忘不掉。跟三五好友在此相約聚餐,品嘗美酒幾杯,分享精緻美食,都是絕佳選擇!

racion_Wild Black Cod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