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會多國料理精髓 SUSTEBIA Glendale 正式開幕!

| May 27, 2014

news016

正當眾多 LA 人都為尋找純正異國料理而到處試新餐廳的時候,也有不少 LA 人想要發掘創意以及美味度都十足的 fusion 料理。最近於 Glendale 新開張的 Sustebia 就在短短一個月內獲得十分不錯的評價,成為 LA fusion 餐廳界的超新星!

news017

Fusion 料理往往都在測試廚師的手藝以及知識,而 Sustebia 的主廚 Suzay Cha 則以她曾於日本﹑中國﹑義大利﹑以及法國等地學廚時所領略到的精髓融合成為她多款創新料理菜色,讓食客們的舌頭嚐盡多種驚喜的美味!

相關資訊:

  • 105 S. Maryland Ave., Glendale, CA 91205
  • Phone: 818-396-5770
  • www.sustebia.com
  • Opened Early April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