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期间 美国人均花费约将达到$1500

| Dec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由于通货膨胀和美联储试图通过加息来降低通货膨胀率,预计超过73%的消费者在今年购买同样产品时将支付比2021年更高的价格。

               

Image via Pixabay

               

事实上,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37%的人表示他们今年的财务前景比2021年更糟糕。然而,74%的人表示他们预计这个假期的支出将与2021年持平或更多。低收入消费者估计他们会多花25%,而高收入购物者反而表示他们预计会减少7%的开支。

               

Image via Pixabay

               

总体而言,消费者平均计划在假日季期间会购买9件礼物,12%的人计划减少非礼物项目的支出。在礼品方面,“礼品卡和其他”类别今年将增长7%。在线购物预计将占据大部分支出(63%),但实体店购物占比将从28%反弹至35%。

据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美国零售联合会称,11月和12月的假日季期间零售额预计将比2021年增长6%至8%,达到$9426亿至$9604亿。

           
           
           

资讯来源:KNX New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点亮圣诞 Newport Beach 节日海滨游船灯活动(12/14-12/18)

🔹  1800万颗迷人灯光!洛杉矶最大型多彩互动式节日灯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夜游漫步好去处 The Arboretum 洛杉矶孔雀园灯景 Lightscape 再度回归(2022/11/11-2023/1/8)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