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岁伴侣过79年结婚纪念日 几小时后相继离世

| Dec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100岁的老夫妻,上周过完79周年结婚纪念日后,几小时之内相继离世。家人转述,老先生知道老太太状况不佳,不愿让她孤单先走。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100岁的老夫妻,上周过完79周年结婚纪念日后,几小时之内相继离世。家人转述,老先生知道老太太状况不佳,不愿让她孤单先走。

地方电视台WLWT在6日报导这个对家人而言悲喜交织、苦中带甜的故事,登上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等全国媒体。

住在俄亥俄州的休伯和琼安.马里寇(Hubert and June Malicote)刚庆祝完79周年结婚纪念日,11月30日晚间休伯过世,20小时后,琼安隔天下午停止呼吸。

女儿向电视台表示,母亲琼安健康不佳已经多年,但父亲休伯直到最近琼安进入安宁医疗之后,他的健康才开始走下坡。

女儿表示:「我爸看着我妈这样,他知道医生对病情的评估,他不想要让她孤单,他去排队等她。」

休伯一周前还能开着拖拉机在他的木材行工作,但当他得知太太要进入安宁病房,他放下工作跟太太一起住进安宁病房,要护士把两张病床靠在一起。

女儿说,父亲过世的时候,与母亲手牵手,几个小时之后,母亲也悄悄离开,「感觉就像她知道他已经走了,我们同意她跟着爸爸一起去,我们跟她一起在房间里,告诉她『他已经在等你了』」。

休伯与琼安的生日同样在6月,今年两人一起过百岁生日时,获得媒体报导。

休伯是二次世界大战的退伍军人,19岁的时候就在教会认识琼安,两人携手度过了几十年前的经济大萧条,和最近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休伯曾对电视台说:「我们从来没有吵过一次架。」

他分享夫妻相处之道说:「如果起了争执,你就暂时离开几分钟,回来之后,要不换个话题,要不把事情解决。」

他们的女儿向媒体说,爸妈每天睡前都手牵手,互道晚安,隔天早上又会看到他们带着笑容向对方问好。

休伯6月在媒体访问上说,他无法想像失去最爱妻子的生活,「如果我们没在一起,这个团队就破碎了。我们已经度过美好的一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