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手机历来最大更新 增安全浏览与清晰通话功能

| Dec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Google推出Pixel手机历来最大规模功能更新,包括Google One VPN安全浏览、清晰通话、讲者标签等。Image Via Twitter

Google推出Pixel手机历来最大规模功能更新,包括Google One VPN安全浏览、清晰通话、讲者标签等,9日起从Pixel 4a到最新的Pixel 7、Pixel 7 Pro和Pixel Watch装置将陆续收到更新。

Google 9日在官方部落格发文说明,Pixel 7和Pixel 7 Pro使用者可透过Google One VPN保障线上活动的安全,无论何种应用程式或网路浏览器均适用,而且不须额外付费。

此外,Pixel用户现在可以透过全新整合的安全性与隐私设定,在同一个位置查看安全性和隐私权设定、风险级别和其他资讯,更轻松保护自己的手机、帐户和密码。

透过「清晰通话」功能,Pixel 7和Pixel 7 Pro会强化通话对象的声音并降低背景噪音,即使对方在比较嘈杂的地点,也能更清楚听见对方声音。

借由全新的「讲者标签」功能,当透过Pixel 6系列或更新的Pixel装置针对英文对话内容进行录制与转录时,录音工具会识别每位说话者并加上标签,也会在说话者变换的时候换行。

Google也预告将在2023年1月推出「空间音讯」功能,让使用者能更沉浸在观赏或是收听的媒体内容中。与Pixel Buds Pro耳机搭配使用时,Pixel装置将会支援「头部追踪空间音讯」功能,当用户在观看喜爱的电影和节目时,会觉得自己身处音场的正中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