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会员费或要涨价了

| Dec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Costco 的 CFO(首席财务官)上周证实,Costco 将效仿 Sam’s Club 、Amazon 和大多数流媒体服务,提高其会员费。会员费涨价势在必行,只是时间尚未确定。

            

Image via Costco

            

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期间,Costco CFO Richard Galanti 反复指出从历史上看 Costco 会员费大约每五年就会上涨一次,而过去三次涨价相隔5年零7个月。如果下一次涨价也遵循同样的5年零7个月的模式,它最快可能在2023年1月份发生(上一次会员费涨价发生在2017年6月)。Galanti 认为提高会员费此举没有任何问题,但对何时涨价避而不谈。他表示多等几个月也没问题,在当今通货膨胀以及大家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环境下,Costco 并不急于提高会员费。Costco 的续费率非常好,而且会员也很忠诚。

            

Image via Costco

            

此外他还谈及$1.5的热狗和汽水套餐的未来。

            

Image via Costco

            
目前,Costco Gold Star 会员费是$60,Executive Membership 会员费是$120。

两个月前,Costco 的竞争对手 Sam’s Club 九年来首次提高了其会员费,还自1999年以来首次提高了其 Plus 会员费。其他订阅服务,如 Amazon、Netflix、Hulu 和 Disney+ 等在今年也都提高了费率。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假日季期间 美国人均花费约将达到$1500

🔹  点亮圣诞 Newport Beach 节日海滨游船灯活动(12/14-12/18)

🔹  1800万颗迷人灯光!洛杉矶最大型多彩互动式节日灯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夜游漫步好去处 The Arboretum 洛杉矶孔雀园灯景 Lightscape 再度回归(2022/11/11-2023/1/8)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