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聖誕 Newport Beach 節日海濱遊船燈活動(12/14-12/18)

| Nov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visitnewportbeach.com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近,一年一度的 Newport Beach 節日海濱遊船燈活動終於回來了。自1919年開辦以來,Newport Beach 節日海濱遊船燈活動今年也來到了第114屆。作為節日假期 Newport Beach 地區最溫馨傳統的活動,每個家庭都會來到海邊盡情享受節日帶來的快樂。

                 

Image via visitnewportbeach.com

                 

活動將在2022年12月14日至18日期間舉行,每晚6:30至9:00這段時間 Newport Beach 港口將會有100多艘裝飾精美的各種規模的遊艇和小船照亮整個海岸,場面極為壯觀且美麗。

                 

Image via visitnewportbeach.com

                 

遊客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參與,如在沙灘上的享受家庭樂活動、乘船觀賞燈飾等等。建議遊客可以儘早到達以搶占好位置,另外所有城市停車場將在整個活動期間免費開放。

                 

Image via visitnewportbeach.com

                              

在活動開幕當晚下午6點15分和閉幕當晚的晚上9點,在 Balboa 碼頭還將舉行令人振奮的煙花表演!快來感受節日氣氛,擁抱今年 Newport Beach 節日海濱遊船燈活動!

             

             

活動詳情

             

             

             

資訊來源:Visit Newport Beach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1800萬顆迷人燈光!洛杉磯最大型多彩互動式節日燈光秀 Sparkle DTLA(2022/11/17-2023/1/1)

🔹  夜遊漫步好去處 The Arboretum 洛杉磯孔雀園燈景 Lightscape 再度回歸(2022/11/11-2023/1/8)

🔹  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愛車族的狂歡節!LA Auto Show 本周末起將在 LA Convention Center 向公衆開放(11/18-11/27)

🔹 【哇靠!新店搶鮮報】千呼萬喚始開張 洛杉磯 Howlin’ Ray’s Pasadena 旗艦店來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