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高温预警! 南加州迎来破纪录炎热天气 或将持续至 Labor Day 周末

| August 30,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Jeremy Bezanger on Unsplash

         

热浪来袭,南加州部分地区甚至可能将出现112°F(约44.4°C)高温。预计未来数天内南加州将出现破纪录的热浪,数百万人接收过热警告。

         

         

由于一个持续的高压系统在南加州上空徘徊,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包括San Fernando Valley、华人聚居的 San Gabriel Valley、Orange County、San Bernardino County、Santa Clarita Valley 以及许多其他山区和谷地在内的地区发出了过度热警告,时间从8月31日(周三)上午11点到9月5日(周一,Labor Day )晚上8点。洛杉矶县的温度将超过100°F(约37.8°C),内陆地区将达到112°F(约44.4°C)。

         

         

高温将导致植被更加干燥,还会增加大气的不稳定性。因而如果发生较大的火灾,它可能会比非热浪时更快地扩散。

         

Image via KTLA

         

在极端高温环境中,婴儿、儿童、60岁以上的年长者和有一些健康状况的人羣有更大的健康风险,大家应该仔细观察他们是否有热病的症状。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极端高温还将大大增加相关疾病的可能性,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室外工作或参加户外活动的人。如果需要在室外工作或要在室外待一段时间,建议大家多注意采取额外的防护措施,保持水分、多在阴凉处休息。如果可以,还应尽量将剧烈活动改在清晨或傍晚进行。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高温防护措施举例

  • 大量补充水分。
  • 远离阳光 。
  • 待在阴凉处或有空调的房间里。有需要者也可以去公共图书馆避暑休息。
  • 穿上轻便和宽松的衣服。
  • 将剧烈活动改在清晨或傍晚进行。
  • 检查亲友和邻居的情况。
  •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幼儿和宠物单独留在车内,无人看管。
  • 热浪已经迫使南加州许多地区的学校调整体育训练或取消户外活动,并采取其他措施来保护学生。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