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秋季特供 Pumpkin Spice Latte 南瓜香料拿鐵8月30日起限時迴歸

| August 29, 2022 | 0 Comments

說起美國最受歡迎的季節性飲料,Starbucks 的 Pumpkin Spice Latte 南瓜香料拿鐵絕對佔有一席之地。自2003年首度推出以來,它一直是 Starbucks 菜單上的熱門飲品,近二十年間已售出超過6億杯,收穫了大批擁躉。

            

Courtesy of 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簡稱 PSL,主要包含濃縮咖啡、蒸牛奶,還加入了肉桂、肉荳蔻和丁香等味道。顧客可點選熱飲、冰飲或混合。

            

Courtesy of Starbucks

            

8月30日,這款季節性飲料將再度迴歸供應,不過它也難逃通貨膨脹的影響,價格將比往年更貴。根據地點不同這款拿鐵的價格可能會有差異。一份大杯熱飲 Pumpkin Spice Latte 售價約爲$5.45~5.95,幾乎比往年增加了9%。

            

Courtesy of Starbucks

            

此番一同回歸的還有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南瓜奶油冷萃咖啡,這是 Starbucks 自2019年推出的冷飲,它配有甜美的香草糖漿,上面還有南瓜奶油奶蓋和南瓜香料粉。

            

Courtesy of Starbucks

            

除了南瓜口味外,星巴克還將迴歸 Apple Crisp Macchiato 蘋果瑪奇朵和 Apple Crisp Oatmilk Macchiato 蘋果燕麥奶瑪奇朵。這款飲品以 Blonde 濃縮咖啡爲主,加入牛奶或燕麥牛奶, 以及蘋果、肉桂、焦糖和香料蘋果醬。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還將提供幾款南瓜味點心,包括 Pumpkin Cream Cheese Muffin 南瓜奶油奶酪鬆餅、 Pumpkin Scone 南瓜烤餅和 Owl Cake Pop 貓頭鷹蛋糕棒棒糖。當然也還有還常年供應的 Pumpkin Loaf 南瓜麵包。

            

Courtesy of Starbucks

            

除了 Starbucks 外,秋天熱門的美食還有 Krispy Kreme 的秋季飲料系列、 Dunkin’ 的南瓜味的飲料和點心、Panera 肉桂拿鐵等等。你最喜歡哪款美食呢?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秋天了呢?

            

Courtesy of Starbucks

            

            

            

資訊來源:Starbuck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