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林木野火 相機捕捉到猛烈的火災龍卷風畫面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磯縣的雜木林發生野火期間,新聞相機拍攝到猛烈的“Fire Tornado”火災龍捲風。

           

Video Thumbnail

Dramatic ‘Fire Tornado’ Video

洛杉磯縣的雜木林發生野火期間,新聞相機拍攝到猛烈的“Fire Tornado”火災龍捲風。             https://youtu.be/QlS8kbKjAQg             8月10日(週三)下午,消防員在洛杉磯縣西北部的丘陵開闊地帶應對一場快速移動的雜木林野火“Sam Fire” 。據 L.A. County Fire Department 洛杉磯縣消防局稱,截至8月10日傍晚,大火在 Gorman 的 Old Ridge Route 和 Lancaster Road 附近蔓延了約150英畝,60%的面積被控制。沒有建築物被損壞,也沒有人員受傷。消防人員整個晚上仍在現

           

8月10日(週三)下午,消防員在洛杉磯縣西北部的丘陵開闊地帶應對一場快速移動的雜木林野火“Sam Fire” 。據 L.A. County Fire Department 洛杉磯縣消防局稱,截至8月10日傍晚,大火在 Gorman 的 Old Ridge Route 和 Lancaster Road 附近蔓延了約150英畝,60%的面積被控制。沒有建築物被損壞,也沒有人員受傷。消防人員整個晚上仍在現場。

           

Screenshot via fire.ca.gov

           

新聞記者拍攝到了驚人的“Fire Tornado” 火災龍捲風畫面,它是在炎熱和乾燥的條件下與木叢野火對抗中形成的。

           

Image via KTLA 5

           

“Fire Tornado”有時被稱為“Fire Devils” 火魔或“Firenadoes”火龍捲風,會在極端的、不斷上升的熱量遇到湍急的風況時發生。龍捲風的漩渦會吸入可燃氣體和燃燒的碎片。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美國油價5個月來首次降至$4以下 南加州油價仍然較高

🔹 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再度來襲,今年將與藝術音樂家 The Weeknd 合作再創全新鬼屋

🔹 以甜美早餐開啟一天 Wendy’s 早餐陣容新增家常法式吐司條

🔹 “Seize the Yay” Baskin-Robbins 推出兩款新口味冷飲冰點

🔹 Yogurtland 聯合 Sour Patch Kids 推出新品 Watermelon Sorbet 西瓜雪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