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 表示美国已走出新冠疫情大流行阶段

| April 28, 2022 | 0 Comments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兼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美国总统 Joe Biden 顶级病毒顾问 Dr. Anthony Fauci 对美国新冠疫情表示乐观,认为美国现已走出新冠疫情大流行阶段。

               

Photo by Fusion Medical Animation on Unsplash

               

Dr. Fauci 在4月26日(周二)表示,由于新冠病毒造成的住院和死亡人数远远低于冬季 Omicron 暴发期间的水平,美国已经进入新冠疫情的“控制”阶段。

Fauci 曾描述过疫情发展的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全面暴发,美国在过去两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这一阶段;第二阶段是减速期;第三个阶段是控制期,这意味着病毒在地方性人口中传播。而在这之后应该是疫情的消除和根除,即便该病毒可能永远不会被根除。

               

Image via washingtonpost.com

               

Dr. Fauci 表示,进入一个新阶段并不意味着整个疫情已结束。毫无疑问,全世界仍处在一场疫情中。任何人都不要对此有任何误解,我们仍然在经历一场疫情。此外,因担心自己感染 Covid,今年81岁的 Dr. Fauci 决定不参加本周末的白宫记者晚宴。

               

Photo by Mufid Majnun on Unsplash

               

据统计,美国平均每天有约51,000个 Covid 新增病例和略低于400个死亡病例。由于大家普遍使用家庭测试导致感染人数被低估,但在过去的两周里这一平均数仍上升了49%。

尽管如此,Fauci 认为许多美国人都已拥有了某种形式的免疫力。如果将曾感染新冠的人口加上已接种疫苗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的人口加在一起,美国已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口具有某种程度的残余免疫力,应该可以保护他们不受严重疾病的影响。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CDC,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月25日(周一)的一份报告发现,根据数以万计的血液样本,截至今年2月,58%的美国人曾感染新冠病毒,全美66%的人口已完全接种疫苗,46%的人口已被加强免疫。

根据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的数据,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天约有674,000个 Covid 新增病例。但在过去两周内,该数据下降了35%。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世界卫生组织)上周全球死亡总数记录略高于15,000人,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记录。

               

Photo by Martin Sanchez on Unsplash

               

然而,WHO 在简报中表示,仍有许多与 Covid 相关的死亡事件本可以预防。全球约有40%的人口仍未完全接种疫苗。虽然我们处于疫情的不同阶段,但在很大程度上我们仍处于疫情正中。新的、危险的病毒变种风险也持续存在,测试和监测不足可能导致难以发现新变种病毒暴发。

               

               

随着许多国家减少检测,WHO 收到的有关传播和测序的信息也越来越少。这会导致 WHO 对传播和演变的模式越来越盲目,病毒仍然在传播、变化、致人死亡,不会因为各国不再监测而消失。

               

               

               

资讯来源:CNBC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