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將保留機場和公交車的口罩強制令

| April 21,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磯縣正在發布一項新的衛生官指令,繼續要求在機場、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和其他室內交通樞紐中使用口罩。

            

Photo by L.Filipe C.Sousa on Unsplash

            

4月18日(週一),一位聯邦法官推翻了在火車、飛機、公共汽車和旅行樞紐等公共區域強制佩戴口罩的聯邦授權。隨後在4月20日,Department of Justice (司法部)提交了一份上訴通知,在 CDC(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要求下試圖推翻這裁決。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加州公共衛生局)還更新了州級指南,建議但不再強制要求在公共交通上佩戴口罩。

據 L.A.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表示,即便联邦或州有相應的政策變化,但隨著 COVID-19 病例和檢測陽性率的增加,全美人口最多的洛杉磯縣仍要保持口罩指令。

公共衛生局局長 Barbara Ferrer 4月21日表示:“這項命令符合 CDC 的評估,在這個時候,要求在交通區戴口罩對於保護公眾的健康仍然是至關重要的。交通環境通常是擁擠、通風不充分的,是病毒傳播的高風險環境。”

根據本週五將生效的洛杉磯縣指令,無論他們的 COVID-19 疫苗接種狀況如何,2歲及以上的人都必須戴口罩。

在洛杉磯縣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上,包括通勤列車、地鐵、公共汽車、出租車和共享汽車,以及在室內交通樞紐,包括機場和公共汽車站、火車和地鐵站以及海港,都必須佩戴口罩。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