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缺水危机 南加州600万居民室外庭院每周限浇一天水

| April 27, 2022 | 0 Comments

南加州将采取全新用水政策,约600万居民户外浇灌受限。

              

Image via emwd.org

              

气候变化导致美国西部正遭遇1200年来最干旱的时期,加州连续三年面临着日趋严峻的干旱问题。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降雨量史低,州水项目的主要水库 Lake Oroville 去年也来到了自1970年代填埋以来的最低点。今年1月、2月和3月更是加州有史以来降雨量和降雪量最干旱的三个月。4月1日,州水务研究专家在本季最后一次积雪调查中公布,Sierra Nevada 山脉的雪量比平均水平低近40%。

              

              

为应对区域性干旱,南加州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MWD ,都市水区)采取了全新规定政策,居民室外浇水灌溉被限制在每周一天。该政策于4月26日(周二)被批准,定于6月1日生效,将影响洛杉矶、Ventura 和 San Bernardino 县大约600万人口。

              

              

MWD 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限制主要针对严重依赖州水项目供应的机构,但 MWD 依然呼吁所有南加州居民和企业将用水量削减30%,以应对空前的干旱状况。

MWD 对相关地区仍未界定,但通过该机构提供的地图可见,浇水限制将影响 San Gabriel 和 San Fernando 谷地的部分地区,以及西部包括 Woodland Hills、Canoga Park 和 Calabasas 在内的地区。

              

Image via @mwdh2o / Twitter

              

如果 MWD 的成员水务机构没有执行这一要求,当由 MWD 供应的水超过每月分配限额时,将面临每英亩英尺高达$2,000的罚款。州政府已经严格限制了州水项目的供水,将供水量削减到申请分配量的5%。

MWD 也为那些用使用节水景观取代草地的居民提供每平方英尺$2的回扣。其他地方的水务机构也可提供回扣。该回扣计划已经帮助清除了2亿平方英尺的草地,所节省的水足以每年为大约62,000个家庭提供用水。

              

Photo by Steve DiMatteo on Unsplash

              

MWD 将对用水情况进行监测,如果限制措施不起作用,最快可能在9月下令全面禁止户外浇水。

与此同时,加州立法者也在着手于降低居民家中用水的政策。加州目前对住宅室内用水的标准是每人每天55加仑。但该规则不适用于客户个体,监管机构不会对用水量超过允许范围的个人开罚单,而是要求供水机构的所有客户总体达到该标准。

州参议院上周以压倒性的票数将该标准从2025年开始降低到每人每天47加仑,从2030年开始降低到每人每天42加仑。目前该法案尚未通过加州议会,可能仍需数月之久成为正式法规。

              

Photo by Louis Hansel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LA TimesUSAToday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