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緩解缺水危機 南加州600萬居民室外庭院每周限澆一天水

| April 27, 2022 | 0 Comments

南加州將採取全新用水政策,約600萬居民戶外澆灌受限。

              

Image via emwd.org

              

氣候變化導致美國西部正遭遇1200年來最乾旱的時期,加州連續三年面臨着日趨嚴峻的乾旱問題。2020年、2021年連續兩年降雨量史低,州水項目的主要水庫 Lake Oroville 去年也來到了自1970年代填埋以來的最低點。今年1月、2月和3月更是加州有史以來降雨量和降雪量最乾旱的三個月。4月1日,州水務研究專家在本季最後一次積雪調查中公布,Sierra Nevada 山脈的雪量比平均水平低近40%。

              

              

爲應對區域性乾旱,南加州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MWD ,都市水區)採取了全新規定政策,居民室外澆水灌溉被限制在每週一天。該政策於4月26日(週二)被批准,定於6月1日生效,將影響洛杉磯、Ventura 和 San Bernardino 縣大約600萬人口。

              

              

MWD 工作人員表示,這一限制主要針對嚴重依賴州水項目供應的機構,但 MWD 依然呼籲所有南加州居民和企業將用水量削減30%,以應對空前的乾旱狀況。

MWD 對相關地區仍未界定,但通過該機構提供的地圖可見,澆水限制將影響 San Gabriel 和 San Fernando 谷地的部分地區,以及西部包括 Woodland Hills、Canoga Park 和 Calabasas 在內的地區。

              

Image via @mwdh2o / Twitter

              

如果 MWD 的成員水務機構沒有執行這一要求,當由 MWD 供應的水超過每月分配限額時,將面臨每英畝英尺高達$2,000的罰款。州政府已經嚴格限制了州水項目的供水,將供水量削減到申請分配量的5%。

MWD 也為那些用使用節水景觀取代草地的居民提供每平方英尺$2的回扣。其他地方的水務機構也可提供回扣。該回扣計劃已經幫助清除了2億平方英尺的草地,所節省的水足以每年為大約62,000個家庭提供用水。

              

Photo by Steve DiMatteo on Unsplash

              

MWD 將對用水情況進行監測,如果限制措施不起作用,最快可能在9月下令全面禁止戶外澆水。

與此同時,加州立法者也在着手於降低居民家中用水的政策。加州目前對住宅室內用水的標準是每人每天55加侖。但該規則不適用於客戶個體,監管機構不會對用水量超過允許範圍的個人開罰單,而是要求供水機構的所有客戶總體達到該標準。

州參議院上週以壓倒性的票數將該標準從2025年開始降低到每人每天47加侖,從2030年開始降低到每人每天42加侖。目前該法案尚未通過加州議會,可能仍需數月之久成爲正式法規。

              

Photo by Louis Hansel on Unsplash

              

              

              

資訊來源:LA TimesUSAToday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