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八项 IIHS 最佳安全首选和最佳安全首选+ 大奖

| March 8, 2022 | 0 Comments

            

北美现代汽车荣获八项2022年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佳安全首选(TSP)和最佳安全首选+(TSP+)大奖,挤身于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列。

            

            

现代汽车的休旅车在配备特定大灯时,以及在2021年七月后制造的2022 Santa Fe 均具有 TSP 或 TSP+ 的评级。此外,在2022年迄今为止获得大奖的八款现代汽车当中,有五款提供可选的环保动力系统。北美现代汽车的总公司现代汽车集团(包含现代汽车、起亚,以及 Genesis) 在配备可选的前方防碰撞功能以及特定大灯时,在每个汽车类别中均获得了最多的奖项 (11项 TSP+、10项 TSP,总共21个奖项),领导业界群雄。

            

2022 IIHS TSP/TSP+业界排名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 表示:「身为获得 IIHS 认可的领导汽车品牌之一,这个成就代表了我们工程和安全团队的显著表现,并进一步验证了我们对现代车主和所有驾驶人安全的密切关注。通过我们全新安全测试与调查实验室的研究,以及最近在芝加哥车展宣布的儿童乘客安全教育项目,我们将持续我们迈向世界级汽车品牌的旅程。」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安全官Brian Latouf于2022年二月十日在现代汽车芝加哥车展发布会

            

荣获2022 IIHS 最佳安全首选或最佳安全首选+的产品包含:

  • 配备特定大灯的2022 Elantra 荣获 TSP
  • 配备特定大灯的2022 Sonata 荣获 TSP
  • 配备特定大灯的2022 Venue 荣获 TSP
  • 2022 Tucson 荣获 TSP+
  • 2022 Palisade 荣获 TSP+
  • 在2021年七月后制造的2022 Santa Fe 荣获 TSP+
  • 配备特定大灯的2022 Santa Cruz 荣获 TSP
  • 2022 NEXO 荣获 TSP+

            

            

要获得 TSP+ (IIHS最佳安全首选大奖中较高的奖项),评选车辆必须在所有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中获得良好的评级,其中包含驾驶人侧前方、乘客侧前方、中部前方、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测试。此外,车辆必须配备获得先进或是优异评级的前方防碰撞系统,以及在所有配备等级中提供标配的良好或是可接受评级的大灯。

            

            

IIHS 的评分标准跟去年维持不变,但是从2023年开始,IIHS 将会多加两项新评估。请至 IIHS.org 查询更多信息。

            

                        

安全提醒:开车时请系安全带! 安全带每天都在拯救生命。请随时都系好安全带,并为儿童乘客使用适当的安全约束装置。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在2021年,我们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七十三万辆车,其中近半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生产。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 IONIQ 5荣获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车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最多2022 Car and Drive 编辑首选大奖

🔹 现代汽车荣获三项2022 The Car Connection最佳汽车首选大奖

🔹 现代汽车 IONIQ 5电动休旅车获得环保署评级, 行驶距离超过300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