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 IONIQ 5榮獲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車殊榮

| Febr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 2022現代 IONIQ 5是僅有的12款獲獎車型之一
  • IONIQ 5提供級距最佳的超快速充電,僅需18分鐘即可從10%充電至80%
  • IONIQ 5提供超過三百哩的行駛距離

 

            

現代汽車的全電動休旅車 IONIQ 5獲得了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車大獎。IONIQ 5是獲得這重要獎項的12台車款之一,其中包含轎車、卡車,與休旅車。Autotrader 的專家評估了超過三百款車型,最終篩選出12台「超越其他車型」的新車名單。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計畫與策略副總裁 Olabisi Boyle 表示:「這個獎項表彰了我們的設計、工程、製造,與產品開發團隊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推出 IONIQ 5所做的傑出工作。IONIQ 5為駕駛人將行駛距離、動力、舒適性、內部空間,以及先進科技完美融合。」 

2022年最佳新車是由 Autotrader 的專家團隊選出的12款車型所組成,評選委員藉由一系列的審查標準對新車型進行集體測試與排名。專家們專注於評估未來九個月可以購買的車型,以及包含他們認為具有重大價值或是開創性科技的車型。 

            

2022 IONIQ 5內飾

            

Autotrader 總編輯 Brian Moody 表示:「電動車的發展已經超越了以往安裝電動動力系統的傳統汽油車。現今,像現代 IONIQ 5這樣的車型是從一開始就以電動車為基礎而設計製造。這很重要,因為當車輛不再需要大型油箱時,設計師在設計整體外觀、內部空間,以及科技方面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選擇。我們的編輯很喜歡 IONIQ 5的外觀。」

            

2022 IONIQ 5外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