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疫情阴霾 奥斯卡午宴星光熠熠

| March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影艺学院星光熠熠的年度入围者午宴,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而停办,而2021年电影院相继恢复营业后,奥斯卡主办单位也恢复传统,让该年度表现杰出的电影人面对面寒暄。Image Via Twitter

角逐本届奥斯卡小金人的史蒂芬史匹柏、威尔史密斯和首次入围的不丹导演巴沃邱宁多杰,7日齐聚加州洛杉矶一间宴会厅,在好莱坞颁奖季进入尾声之际,先来个「先礼后兵」。

法新社报导,美国影艺学院星光熠熠的年度入围者午宴,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而停办,而2021年电影院相继恢复营业后,奥斯卡主办单位也恢复传统,让该年度表现杰出的电影人面对面寒暄。

午宴中,看到西班牙银色夫妻档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与墨西哥导演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美国女星玛姬葛伦霍(Maggie Gyllenhaal)说说笑笑;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则忙着和一长串的仰慕者拍照留影。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制作人派克(Will Packer)说:「如果有哪个时刻值得我们感谢,值得狂欢,又允许我们齐聚一堂,女士先生们,这一年就是了。」

去年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联合车站举行,入围者聚集在室外,并随着颁奖进度轮流进出会场,今年的颁奖典礼预料会更接近过去熟悉的模式。

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7日举行,而奖落谁家的票选程序下个星期即将展开,意味着各方还有最后一次拉票的机会。

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不忘替自己主演的「犬山记」(The Power of the Dog)和因COVID-19确诊而缺席的导演珍康萍(Jane Campion)宣传,说他乐于替这部角逐最佳电影奖殊荣的作品「加油打气」。他说:「我认为这部片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出席这场午宴的还有「乐动心旋律」(CODA)卡司。「乐动心旋律」上星期在美国演员工会奖(SAG)赢得最高荣誉最佳卡司奖后,夺取小金人的声势大涨。

主角艾米丽雅琼斯(Emilia Jones)说:「我们这群卡司感情超好的,能得奖真的很棒,也很出乎意料。」

当然还有「不丹是教室」(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史上第一部入围奥斯卡奖的不丹片。

导演巴沃邱宁多杰(Pawo Choyning Dorji)告诉法新社,宣布入围名单时,他第一个想法是「一定搞错了吧」。

而他跟一般影迷一样,看到大明星也是超激动,说见本届最佳女主角得奖大热门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让他不禁「喜极而泣」。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