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降温,3月4日南加州将面临雨雪天气,周末持续阴雨天

| March 4, 2022 | 0 Comments

3月4日(周五),南加州将迎来雨雪天气,山区也发出冬季风暴警告,南加州其他地区也将出现寒冷的雨天。

          

Image by WaCow Media

          

洛杉矶、Orange County:白天可望达到59°F(15°C) ,但到夜间气温约将降至40°F (4.4°C)多度,有70%的机会出现零星阵雨。一些地区可能会看到大约0.25~0.5 英寸的雨水,阵雨预计将持续到周末。

山谷及 Inland Empire 地区:情况类似,温度将达到59°F (15°C),低温时将降至40°F (4.4°C),晚间也会有一些降雨。

海滨地区:将有风雨天气出现,最高温度约64°F(17.8°C) 。晚间下雨的机率也会增加。

山区社区:住在山区附近的居民要提前做好准备,这个地区可能会很冷,周五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8°F (3.3°C),而一些地区将有大约7~8英寸的降雪。

沙漠地区:至于沙漠,这里将更加凉爽,可能会看到一些大风和零星的阵雨。下午的温度将达到55°F ,晚上降至41°F(5°C) 。预计3月5日(周六)会有更多的降雨。

          

Image by abc7

           

          

          

资讯来源: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Starbucks 2022春季新品 Iced Toasted Vanilla Oatmilk Shaken Espresso 新鲜上架, 小编试喝, 还有 Prize & Delight 赢大奖游戏即将开始

🔹  Dunkin’ 推出2022春季菜单, 咸焦糖饮料等多款新品上架

🔹 【 哇靠 Funlicius 】TWICE 世界巡演美国首场座无虚席!小编亲临现场超级震撼

🔹 【 哇靠 Funlicius 】小编挑战创意菜单! 麦当劳海陆空汉堡你给打几分?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展讯更新!展览开放预订中)

🔹 AAA 为南加州会员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