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小編挑戰創意菜單! 麥當勞海陸空漢堡你給打幾分?

| February 3, 2022 | 0 Comments

新年新花樣!2022年春節期間,McDoanld’s 推出了 Menu Hacks(創意菜單)選項,還特別款待哇靠小編來先行試吃,跟大家分享這款創意美食料理~

🐮 這款美食究竟怎麼樣?試吃的體驗感受如何?哇靠小編接下來爲你詳細報導~

            

Photo by Kenny

            

            

🍔  McDonald’s Menu Hacks

McDonald 身爲快餐界的龍頭老大,網上早有流傳着許多不同版本的 Secrete Menu。如今有四款祕密菜單被官方 🤤 翻了牌子,開放爲 Menu Hacks(創意菜單)選項並從1月31日起在全美餐廳供應。

其中有適合早餐的 The Hash Brown McMuffin (薯餅+ McMuffin  );Chicken McNuggets + Double Cheeseburger+ BBQ 燒烤醬組合而成的 The Crunchy Double(雙脆組合);McChicken+Big Mac+Filet-O-Fish 豪華三合一的 The Land, Air & Sea(陸海空大餐);以及 Filet-O-Fish +Double Cheeseburger 魚肉和牛肉兼得的 The Surf + Turf(海陸大餐)。

            

Courtesy of McDonald’s

            

            

🍔  哇靠小編的動手體驗

小編點選了看上去最能令人大滿足的 The Land, Air & Sea,參考價格爲$10.99。裏面包含了 McChicken、Big Mac、Filet-O-Fish 各一份,還有一杯汽水和炸薯。

            

Photo by Kenny

            

Menu Hacks 需要顧客親自動手搭配組合,將經典的菜單解構重建成全新的一餐美味。打開看看,每份漢堡都是它正常原有的樣子,🐔 雞是雞 🐟 魚是魚,都是小編吃了多年的快餐漢堡,再熟悉不過~

                        

Photo by Kenny

                        

小編這就親自上手,將原來的漢堡一一支解,再跟着 McDonald 的創意菜單的指示一層層搭建。

            

Photo by Kenny

            

首先,以 Big Mac 下半部分爲新漢堡的基底,裏面有麪包、Big Mac 醬、生菜碎、美式芝士和多汁的牛肉餅~

            

Photo by Kenny

            

再來,是鮮嫩的麥香魚,魚排上塗着漢堡原有的 Tartar Sauce。

            

Photo by Kenny

            

接着,加入 Big Mac 的上半部分,麪包+醬汁+生菜碎+酸黃瓜+牛肉餅。最後再蓋上 McChicken 的炸雞排和麪包皮,Ta-Da, 海陸空創意漢堡誕生!看看哇靠親自搭建的 The Land, Air & Sea 😆 ,滿分一百分的話,你會給小編打幾分呢 💯?

            

            

🍔  食物試吃與整體評價

製作過程雖然看上去蠻簡單的,只需要把漢堡拆拆合合,但小編還是搞得非常狼狽,桌面一片狼藉簡直不忍直視…整體來說這次體驗雖然新奇,但小編下次應該不會再試了 🙂。

            

Photo by Kenny

            

而味道方面來說嘛,可以想象這就是三款漢堡的全體立正集合。口感是豐富了,味道是多層次了,吃到嘴裏是有了一種新奇的體驗,但也不置於讓人感覺“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畢竟是小編從小吃到大的熟悉口味,三樣美食混在一起並不難吃,但也沒有讓人感覺要格外推薦。不過口味方面畢竟見仁見智,真正的評價還是要靠大家自行去體驗了。

最後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款豪華三合一漢堡簡直是碳水炸彈,熱量絕對爆表。不含飲料和炸薯,光是漢堡本身已經高達 1330 Cal,如果不是大胃王,吃完還是在小區附近走兩圈消消食吧~

            

            

🎁  Bonus 新年驚喜禮物

            

Photo by Kenny

            

說到驚喜,小編還是忍不住想額外吹噓炫耀下 💅 ~也許是正值春節期間,McDonald 給哇靠送來了一大盒紅豔豔的新年禮物。

            

Photo by Kenny

            

小心拆開,裏面是由華人時尚設計師梁國偉 (Humberto Leon )設計的虎年形象帽衫和紅包利是。

            

Photo by Kenny

            

沒錯,McDonald’s 爲了迎接新年,還特別設置了線上虛擬生肖大廳活動!大家可在1月31日至2月15日期間上線訪問 mcdhallofzodiacs.com,開啓你的生肖奇旅~

            

Video Thumbnail

Humberto Leon x McD Year of the Tiger Collection

新年新花樣!2022年春節期間,McDoanld's 推出了 Menu Hacks(創意菜單)選項,還特別款待哇靠小編來先行試吃,跟大家分享這款創意美食料理~ 🐮 這款美食究竟怎麼樣?試吃的體驗感受如何?哇靠小編接下來爲你詳細報導~                                        🍔  McDonald's Menu Hacks McDonald 身爲快餐界的龍頭老大,網上早有流傳着許多不同版本的 Secrete Menu。如今有四款祕密菜單被官方 🤤 翻了牌子,開放爲 Menu Hacks(創意菜單)選項並從1月3

            

看看小編的新衣,桔紅的刺繡老虎身材欣長健美、神采威武極具氣勢。“恭喜發財”的虎紋字體印在紅彤彤的棉布上滿是喜氣,新年穿這身出去一定招財進寶 🤑~小編也在這裏 ㊗️ 大家新春快樂 🎊,身體健康 💪,日進斗金 💸,大吉大利 🐯!

                        

Photo by Kenny

Photo by Kenny

            

            

            

圖/文: Kenny            編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