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 無限鏡室 回歸 The Broad (展訊更新!展覽開放預訂中)

| February 2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Broad

               

說起洛杉磯最熱門的打卡景點,草間彌生(Yayoi Kusama)的 Infinity Mirrored Room(無限鏡室)一定位列其一。這個位於 The Broad 的永久特別展覽自疫情以來停了兩年之久,經過反復延期,這次終於將在今年3月迴歸,2月23日(週三)上午10點(PST)開始開放免費預定。
                

                       
The Broad 藝術博物館自2020年3月因疫情而關閉,2021年5月重新開放。但草間彌生的展覽 Infinity Mirrored Room—The Souls of Millions of Light Years Away (無限鏡室–百萬光年外的靈魂)並沒有隨之開放。原訂2022年1月5日開始重新開放,但因疫情反覆,這個計劃又不得不被擱置。現在終於將重新開放預約,從3月2日起,訪客們可以再次參觀這個沉浸式、超級值得打卡的藝術展覽了。
        

Image via The Broad

                
Infinity Mirrored Room 是一間完全由鏡子打造的空間,天花板上懸掛着數十盞 LED 燈,星星點點的燈光在鏡子空間的折射下變成漫天的光輝和無盡的星宇,打造出十分空靈、幽邈、深遠、沉寂的氛圍。
        

Image via The Broad

        
而這次展覽回歸,還有幾個令人非常興奮的新變化!The Broad 創建了全新的售票系統,訪客們不再用排隊等候即可進入房間(如果在預約時間後超過10分鍾還沒到的話就不能進了,大家注意把握好時間)。此外,訪客們的體驗觀賞時間由原來的45秒延長到了60秒!還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進入 The Broad 博物館和 Infinity Mirrored Room 時,全程都需要戴上面具。相信新的安全措施和在這個令人著迷的房間內停留時間的大幅延長,訪客們定能收穫更加愉悅的體驗~
        

Image via artscape.jp

                
草間彌生近年來已成為世界上銷量最高的女藝術家,她也有另一個限時展覽 Longing for Eternity (渴望永恆)在 The Broad 的三層展出,訪客們可以通過舷窗般的窗戶窺視炫目的、充滿 LED 燈光的六角形房間。
          

Image via The Broad

          
The Broad 通常會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三上午10點開放下一個月的預訂,目前3月份包含 Infinity Mirrored Room 的門票已全部被訂光,如果這次你執意要去體驗這個展覽,只能再等到3月底去搶4月的票了~

               

Screenshot via thebroad.org

               

更多參觀詳情請訪問 The Broad 官網

               

          
          
展覽詳情

          

          

          

資訊來源:The Broad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AAA 為南加州會員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 哇靠 Funlicius 】TWICE 世界巡演美國首場座無虛席!小編親臨現場超級震撼

🔹 【 哇靠 Funlicius 】小編挑戰創意菜單! 麥當勞海陸空漢堡你給打幾分?

🔹  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品味Sens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