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麦当劳在中国推出动感单车餐桌,让你边吃边运动

| December 27,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China

          

最近一段 McDonald 餐车变单车的视频在网上大火,一些顾客在餐厅中一边脚蹬“动感单车”,一边享用 McDonald 快餐。其实这段被疯狂传播的视频来自中国,McDonald’s China 正在进行一些低碳生活、节能减排项目,动感单车餐桌就是其项目的一部分,下面就来跟哇靠看看它有哪些玄妙吧~
              

Courtesy of McDonald’s China

                        

该设备被称为 “绿色充电自行车”,是 McDonald’s China 特许经营项目 “Upcycle for Good “的一部分。单车的部分部件由回收塑料组成,通过踩踏产生电力,可为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绿色充电自行车与墙壁相连,并被扩展成可容纳一个人的大小,它配有一个齐胸的桌子,还有可让顾客的脚保持原位的踏板。黑白自行车的底部还包含麦当劳明黄色的 Logo,整体看起来现代简约又时尚。

          

Image via @麦当劳 / Weibo

          

人们通常认为快餐并不健康,而如今在快餐店增加了锻炼设备,反差感就更强烈了~首批绿色充电单车于2021年9月在广东汕头推出,继而在上海分店也能体验,未来 McDonald’s China 还可能在其他城市继续推广。

          

          

          

          

资讯来源:McDonald’s Chin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无论是紫薯控还是甜品星人,快来试试这家热门的菲律宾甜品店

🔹  好看又好吃的义面来啦! West Adams 街区新义式餐厅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开幕

🔹  加州防疫规定更新 周三恢复室内戴口罩要求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