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Adoption Month❤️ Wendy’s 推爱心活动! Frosty 钥匙链+汽水优惠!边吃美食边献爱心

| Nov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Wendy’s

        

11月的每一天,在参与活动的 Wendy’s 餐厅都可使用这项优惠。顾客每兑换一分优惠,Coca-Cola 和 Dr Pepper 就会向 DTFA 捐赠$5(最高捐赠$50万)。

     

                      

这里有让你心动的活动吗?快把它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吧~

          

          

          

资讯来源:Wendy’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Funlicius 美食探店】寿司 甜点 咖喱饭 Pasadena 知名日式料理餐厅 Osawa 大沢 满足你的各项所需

🔹  IKEA 举办 Green Friday 活动! 卖二手 IKEA 家具赢积分, 还有超多环保产品折扣来袭(11/1-12/5)

🔹  欢庆 McRib 面世40周年!美国麦当劳破天荒推出 NFT 限量数码珍藏版送幸运粉丝( 11/1-11/7)

🔹  【哇靠探新店】精致可爱的法式糕点!South Pasadena 甜品店 Berry Opera

🔹  Wendy’s 11月特惠活动 🍔 早餐堡只需$1 (11/1-11/30)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