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s 开多项 Marvel 电影先例 听障英雄、男同接吻

| Nov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MarvelTW

即将上映的迪士尼( Walt Disney )动作大片「永恒族」,在漫威( Marvel )电影世界开创一些划时代先例,从首见听障及南亚裔的超级英雄主角,到首次呈现男同性恋接吻。

受到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永恒族」( Eternals )延到本月5日将在全美上映。主演的明星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墨西哥、美国、英国、爱尔兰、韩国、黎巴嫩和印度等国。

在片中饰演战士席娜( Thena )的美国女星安洁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告诉路透社,她希望这部电影的多元化「开始让起初就该存在的状态正常化」。

安洁莉娜裘莉在好莱坞首映会红毯上受访时表示:「我希望几年后人们观看这些电影时,甚至不会想到这是多元化,而是已成为正常和该有的样子。」

迪士尼动作大片「永恒族」即将上映。(图取自facebook.com @officialeternals)

「永恒族」剧情描述10名永生的外星人在分离数千年后,为了对抗怪物「变异族」( Deviants )而重聚。这10个角色从未在大银幕上出现。

这部电影的导演和演员表示,永恒族由多种不同族群来呈现很合理。

饰演片中核心角色瑟希( Sersi )的英国亚裔演员陈静( Gemma Chan )说:「这些角色从文明初始就在这里,所以他们理应表现人类的广度和美好…这么做感觉非常自然。」瑟希是一名在伦敦一座博物馆工作的永恒族。

其他饰演永恒族的演员,还包括饰演金格( Kingo )的巴基斯坦裔男星库梅尔南贾尼( Kumail Nanjiani ),以及饰演永恒族领袖阿贾克( Ajak )的墨西哥裔女星莎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金格也因此成为漫威电影中首位南亚裔超级英雄。

此外,由美国听障女演员萝伦瑞德洛夫( Lauren Ridloff )饰演的永恒族人物马卡里( Makkari ),也成为漫威电影中首位听障超级英雄。

至于由美国非裔男星布莱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饰演的永恒族角色法斯托斯( Phastos ),是一位大发明家也是一名男同性恋者。当他与男性伴侣在片中面临世界毁灭的恐惧时彼此亲吻的一幕,写下漫威电影首例,并引起首映观众鼓掌欢呼。

本片是由以「游牧人生」( Nomadland )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的中国裔导演赵婷执导。她表示:「这幕真的情绪澎湃,观众可以感受得到。这不只是两唇相交。这两人对彼此有强烈感情,并且不怕表现出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