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秋佳节 Huntington Library 中秋活动 (9/18)

| Sept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中秋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传统在农历八月十五日(今年为9月21日,周二)。中秋节的月亮为满月,硕大的一轮盈满明亮高县天际,象征著幸福团圆!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Huntington Library 也将举办特别活动,邀请民众和家人一同徜徉于松风水月、华灯初上的中国园中~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亭台楼阁与湖中倒影相映成趣,如诗如画。雕梁画栋在灯光与月光的交相辉映下意境幽远,古典静谧。漫步在精美的中国园林中,琼楼玉宇、小桥流水,暮色光影尽收眼底,风雅无边,让人如痴如醉。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与亲朋好友在新建成的中国园餐厅或众乐台品尝美食(餐饮可供购买),共享阖家团圆。现场的音乐演奏让宾客们流连于夜晚的流芳园中,较之白日景色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夜访世界著名花园,享受美景与美食,还有机会感受现场音乐与花园蝉声的交响合奏,相信定会让你拥有一个难忘而且诗意的中秋之夜。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Mid-Autumn Moon Celebration in the Chinese Garden 中国园中秋庆典
  • 地址:The Huntington Library,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CA 91108
  • 时间:9月18日 6:30 p.m.–9:30 p.m.
  • 票价:普通民众 $35 ,会员$30
  • 链接:huntington.org/events/mid-autumn-moon-celebration

             

             

             

资讯来源: The Huntingto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