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fuku 联名阿舍 首款干面系8月25日起线上开卖!

| August 23, 2021 | 0 Comments

爱吃面的朋友有福了!大名鼎鼎的韩裔美籍厨师 David Chang 创办的著名餐厅品牌 Momofuku 即将推出其有史以来第一款面条系列~全新系列有三种不同风味干面,8月25日起线上开卖

               

Courtesy of Momofuku

               

新品干面内含 Momofuku 广受欢迎的配菜神器,如 Chili Crunch 辣椒脆皮、调味盐、酱油等等。素食干面来自阿舍食堂,由小麦、盐和水风干制成,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剂。

               

               

Soy & Scallion Noodles 酱油葱花面,$12

主要以酱油和芝麻油调味,咸、甜可口,风味绝佳~可以搭配炒青菜、水煮蛋。

               

Soy & Scallion Noodles,$12   |  Courtesy of Momofuku

               

               

Spicy Soy Noodles 香辣酱油面,$12

重口味,融合了酱油、辣椒和芝麻油,嗜辣的朋友可以首选这款。还不够辣的话再加点 Momofuku 的Chili Crunch~

               

Spicy Soy Noodles,$12  |  Courtesy of Momofuku

               

               

Tingly Chili Wavy Noodles   香辣波浪面,$12

这款面条混合了辣椒酱、四川香料和芝麻油,口感更加丰富,香辣爽口~可以尝试搭配蘑菇、煎蛋等配菜。

               

Tingly Chili Wavy Noodles,$12  |  Courtesy of Momofuku

                

               

Noodle Lover’s Box 面条星人礼盒,$35

礼盒含三种口味各一包。每包含五袋干面,售价$35。

               

Noodle Lover’s Box,$35 |  Courtesy of Momofuku

               
               
               
               
资讯来源:Momofuku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Popeyes 7月新品上架!一口一个炸鸡块来啦,好吃吗?

🔹  想吃 A5 和牛哪里去?Silver Lake 又一家日式烧肉店 Yakiniku Osen 开幕

🔹  韩国炸鸡快餐 Mom’s Touch 进军北美 首站洛杉矶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题体验馆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爱无限!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罗纪世界★ 体验夏日清凉!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清爽柚子拉面!日本人气 AFURI 阿夫利拉面登入洛杉矶

🔹  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3家店资讯一把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