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ft8 (2.35m) 全美最高男子病逝享年38岁

| August 23, 2021 | 0 Comments

身高234公分「美国最高男子」维科文斯基(Igor Vovkovinskiy)的母亲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她儿子20日晚间因心脏疾病逝世,享年38岁。Image Via Twitter@thedailybeast

身高234公分「美国最高男子」维科文斯基(Igor Vovkovinskiy)的母亲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她儿子20日晚间因心脏疾病逝世,享年38岁。

维科文斯基是乌克兰裔,7岁时移居美国明尼苏达州;他所以拥有异于常人的身高,是因为一颗肿瘤压迫脑下垂体,导致生长激素持续分泌。

维科文斯基的母亲斯维拉娜(Svetlana Vovkovinska)昨日在脸书上发文写道,儿子于20日在医院离世,最后的晚餐是一块基辅蛋糕和芬达汽水。尽管维科文斯基临终前说话已有难度,他仍开玩笑问姪子待在乌克兰一个月期间是否学习了乌国语言。

一般成年男子的鞋码落在9至12间,维科文斯基则穿24号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网地方台WCCO于2012年记录他想购买新鞋的历程,在与多家球鞋公司联系并展开集资募款活动后,锐跑(Reebok)为他免费客制3双篮球鞋。

此外,维科文斯基在2011年出演喜剧片「放风通行证」(Hall Pass),也曾现身2013年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抱着乌克兰籍参赛者兹拉塔欧格尼维奇(Zlata Ognevich)登台。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