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节约用水五大妙招

| August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5 ways Saving Water 家庭节约用水五大妙招

5 ways Saving Water 家庭节约用水五大妙招 – youtube Video

      

水是人类最宝贵的资源之一。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热,空气越来越干燥,我们应尽己所能节约用水。

改进日常用水习惯也可以有效节约用水,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五个在家就可以轻松使用的节水小妙招~省水越多不仅越环保,还能省下越多的生活开支,大家快来试一试吧~

      

1. 回收使用家庭用水

      

Photo by Marina Khrapova on Unsplash

      

从小事做起,使用水桶等工具,接收雨水或将室内用水回收,用于室外花园和景观。这可以帮助减少家庭周围30%的用水量。在室外安装一个雨桶,回收的雨水可用于室外景观浇灌。

      

      

2. 维护洒水器

      

Photo by Elena Rabkina on Unsplash

      

调整洒水器喷头和修补漏水处,每次浇水可节省12-15加仑的用水量!千万别小看漏水,即便一个如圆珠笔尖大小的漏水点,每月也可能浪费约6,300加仑的水!

      

      

3. 使用智能灌溉控制器

      

Photo by michael podger on Unsplash

      

一款智能灌溉系统可以通过监测、使用相关场地和土壤湿度条件等信息提高室外的用水效率。安装智能灌溉系统,利用科技力量减少过度浇水,估计每天可以减少40加仑用水量。

      

      

4. 高效率浴室

      

Photo by Karolina Grabowska from Pexels

      

      

如果使用节水型花洒,将淋浴时间保持在5分钟以内,每次淋浴可节省12.5加仑。

此外,安装高效马桶,每人每天也可节省19加仑的用水量。

      

      

5. 高效能洗衣机

      

Photo by engin akyurt on Unsplash

      

高效洗衣机每次平均使用14加仑的水,比普通洗衣机少33%!此外,确保满负荷洗涤也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水效率。

      

      

无论我们是否处于干旱季,高效用水、节约用水都应该成为一个优良的日常生活习惯。 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圣盖博谷市水区)在此为大家提供帮助。有关 AlhambraMonterey Park Sierra Madre 居民的更多信息和返利,请访问网站 www.SGVMWD.org。 

      

      

      

资讯来源: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资讯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节约用水拿政府返利!室内外用水妙招分享

🔹  5分钟能干嘛?碎片化时间应用案例分享~ 原来做这些事只需5分钟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超有趣的卡通头像!火爆社交平台的 Voilà 你用了没?

🔹  你有睡眠障碍吗?要不要试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