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起 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才可在纽约市室内用餐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8月3日,为缓解新冠疫情及其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种病毒的传播,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 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要求纽约三种提供室内服务的经营场所的全部从业人员和顾客至少接种一剂经批准的新冠疫苗。

           

Screenshot via @NYCMayor / Twitter

           

该计划被命名为 Key to NYC Pass,将重点关注室内餐饮、室内健身、室内娱乐和表演活动。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市政府将研究该倡议,并在8月16日分享该计划的最终细节,并在9月13日开始执行该计划。

           

Screenshot via nyc.gov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 表示,“If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in our society fully… you’ve got to get vaccinated—it’s time”(如果想充分参与我们的社会活动……就必须接种疫苗–是时候了)。

           

           

纽约是全美第一个设定此类计划的城市。该计划的宣布距纽约市6月15日全面重启并取消所有与防疫相关的限制不到两个月。迄今为止,虽然超过60%的纽约人完全接种了疫苗,但由于 Delta 变种病毒和那些未接种疫苗者,当地疫情检测阳性比例持续上升。截至7月30日,纽约市长还曾尝试通过$100 的奖励措施来吸引对疫苗犹豫不决的纽约人接种疫苗,在随后四天内有超过11,000人接种了一针疫苗。

           

Screenshot via nyc.gov

           

食品和餐饮业在疫情期间实施户外餐饮和外卖鸡尾酒等等这类试点法规时往往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长还赞扬并感谢了餐馆老板 Danny Meyer。Danny Meyer 曾在近期宣布,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 的所有员工和室内用餐的客人都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Bill de Blasio 指出,Key to NYC Pass 的关键在于个人的疫苗接种证明。餐馆、健身房和表演中心的员工和相关顾客,只要展示疫苗接种卡、NYC Covid Safe app 或 Excelsior Pass 任意一项证明,就可进入并参加其室内活动。

           

           

           

资讯来源:Thrillist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接种疫苗对极具传染性和严重性的 Delta 变种病毒到底有没有效?美国 CDC 和各国数据揭示疫情严峻性

🔹  LAUSD 所有师生每周将进行新冠检测,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

🔹  又有钱拿了!全美150万人将收到 IRS 退税

🔹  洛杉矶批准反露营条例惹争议 流落 LA 街头可将被定罪

🔹  加州猪肉禁令来啦?培根缺货可能导致价格飙涨60%

🔹  COVID-19 抗体鸡尾酒疗法 日本拟开放居家使用

🔹  美达标70%成人打疫苗 单日确诊仍超越去年峰值

🔹  纽约疫情再起 官员吁已接种疫苗者室内戴口罩

🔹  美驱逐房客禁令将到期 上千万人迫迁恐成防疫破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