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收入水平是多少?全美这五个城市晋身中产阶级所需收入最高!

| July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近 70% 的美国人认为自己属于中产阶级,然而对不同的人来说它的意味可能不尽相同。社会学家表示,人们通常会根据生活中的各种因素来判断自己是否是中产阶级,包括教育、家族史、甚至邻居等。而大多数专家则会以家庭收入做为主要的衡量指标。

            

Screenshot via mediaroom.com

            

由于相同数额的收入在某些地方可能拥有更强的购买力,因而地理位置也对确定某人是否处在中产收入水平有很大影响。根据 Pew 研究中心的定义, 以 2020 年的收入来看,一个典型的美国三口之家每年收入须在 54,050 至 161,344 美元之间才能达到中产阶级收入水平。拿着这份年收入的家庭可以在 Western Kentucky 过着相对奢华的生活,但在 San Francisco 的话仅仅能满足必要的生活支出。

随着高薪工作越来越多地集中在生活成本昂贵的大都市,按照 Pew 的标准来看,满足中产收入水平的美国人越来越少。2020年全美只有大约一半的成年人满足中产收入水平,而在1971年这一比例为 61%。

          

          

全美晋身中产阶级所需收入最高的5大城市

  • 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 California:中产收入水平 107,206 美元 ~ 320,018 美元
  • Washington, D.C. 及 Maryland、Virginia 周边地区:中产收入水平 97,479 美元 ~ 290,984 美元
  • Lancaster, Pennsylvania:中产收入水平 95,190 美元 ~ 284,150 美元
  • San Francisco-Oakland-Fremont, California::中产收入水平 90,518 美元 ~ 270,203  美元
  • Burlington-South Burlington, Vermont::中产收入水平 85,343 美元 ~ 254,756 美元
          
          

由于高昂的住房成本,加州湾区处于领先地位

          

image via Pixabay

          

考虑到高昂的住房成本,成为中产阶级要达到的收入水平最高的五个城市中有两个位于加州也就不足为奇了。根据 Zillow 的数据,加州的房屋价值中位数约为668,300美元,而全美中位数为287,100美元。在 San Francisco 和 San Jose,房屋中位数分别为140万美元和120万美元。

在这些城市日常生活成本也更高。以 San Jose 为例,生活成本比全美平均水平高49% ,公用事业费用高出26%,生活日用品价格高出21%,交通费用高出平均水平11%。

Washington, D.C. 的房屋成本是全美中位数的两倍多,生活成本比平均水平高出近40%。此外由于外州人搬到 Vermont 的需求加剧,Burlington 今年的房价也在飞涨。

          

          

搬到低成本城市之前需要考虑什么?

          

image via Pixabay

无论是想加入中产阶级还是进入更高的梯队,搬到生活成本更低的城市来减少支出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随着疫情的影响,许多公司允许员工远程工作,很多人不再需要一直呆在他们之前所处的昂贵区域。

不过,离开像加州这样高生活成本的州也可能意味着告别更高的薪水,因为低生活成本地区的工作往往也提供的薪水更低。此外,也有一些雇主会削减搬迁到更便宜地区进行远程工作的员工工资。

如果您已准备好要搬到生活成本较低的地区,请尽量安排好工作。这样就可以预测月收入,并确保新的支出不会超过它。如果搬到新家可帮助自己节省更多钱,别忘了将这笔钱用于退休等财务目标中去喔。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